close

 

 佐鳴

『碰---』

一個地下室裡,發出了爆炸聲。

「咳咳……開什麼玩笑啊!?!又失敗了!!這些藥材都很珍貴耶!!給我還來啊!!!」一個櫻髮女子拿著不尋常的藥水怒吼著。

「只好把這藥水丟掉了…唉。」她嘆了一口氣,拿著藥水走出了地下室。

╳ × ╳ × ╳ × ╳ × ╳ × ╳ × ╳ × ╳ × ╳





「嗚阿--佐助--對不起啦---!!」我跑著。

「鳴人!!給我站住!!老子今天一定要把你折磨(?)到死!」佐助邊追著我邊喊著。

佐助追我的原因是…我把他的番茄吃掉了…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阿。

而且也只不過是一顆番茄嘛,為什麼要像討債般的來追我!?!

而且還說明天我絕對下不了床,聽到這句話…

也只能跑啦!!!


咦?前面那個女生是…小櫻嗎?

看他好像很失望的樣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小櫻!你怎麼啦?」雖然我現在身處在危險當中,不過看到朋友不開心,還是要過去安慰一下。

「嗯?鳴人噢?沒事啦……」他說著

我看小櫻一直看著他手上的那瓶水

「那瓶水怎麼了嗎?」我問

「就沒事嘛…」

突然,佐助從背後抱住我

「終於抓到你這白吃了」他邪笑著

嗚阿---早知道應該假裝沒看到小櫻的

「阿,我正好渴了」佐助順手把小櫻手上的水拿了過去

「阿阿啊!!!不要喝啦!!!!」小櫻喊著

可惜佐助已經喝下去了

那瓶水到底怎啦?看起來很普通阿,該不會是什麼毒藥水吧!?!

『碰----!!!』突然一陣煙冒出來

「糟糕…他喝下去了…那是我做[嗶-]做到失敗的東西耶…」小櫻無奈的說

[嗶-]!?!小櫻會做這種東西!?

而且還是失敗的!?!!

「啥咪!?!失、失敗!?!那佐助會怎樣?!!對了!佐助哩!?!」我抓著小櫻問

我和小櫻往佐助的方向看去。

『!?!!!?!?!?』一陣驚訝

一個可愛的小正太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好可愛阿----(大心)

黑眸綻放了閃光,嬌小玲瓏的身體,白嫩的肌膚

這根本就是………

這根本就是超可愛的超級正太嘛---!!!!

不過這誰啊?還有,佐助勒?

「佐助呢?」我問小櫻

「不知道,不過小朋友是誰啊?好可愛噢!」小櫻看了看那正太

「咦?」我和小櫻仔細看了看那小朋友的樣子

等等,這感覺…還有長相…跟某一個傢伙好像有點像…

「小櫻…這該不會是…」

不會吧?

「你也這麼認為嗎?」

「佐助!?!」我和小櫻看著那小孩大喊著

不會吧!?!這小孩根本就是佐助的縮小版!!

佐助變小孩了!?還是這小孩是從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跑來串場的?!





「佐助!?!」我和小櫻看著那小孩大喊著

「什麼事?」那小孩說

「你是佐助?!!」我和小櫻再度看著那小孩大喊著

「…嗯」他似乎有點被我和小櫻嚇到了

佐助真的變小孩了!?!現在是怎樣!?

「你幾歲?」我問他

「6歲!」他用可愛的聲音回答著我們,噢-真是個討人愛的小朋友(跟之前那個佐助差太多了)

「你知道我是誰嗎?!」

「鳴人」他回答

「哎呀…看來他變成小孩了,好像心智也變小孩了耶…可是他的記憶好像還保留著」小櫻冷靜的說著

「為什麼你還可以這麼冷靜?」我問小櫻,在這種情況,為啥他還可以這麼冷靜?

「反正等一下這小孩是你要處理」他再度冷靜的說著

「蝦米!?」我睜大眼睛看著小櫻

「我要先去做出解藥嘛,搞不好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回原狀了,反正給你照顧啦!我可是做出解藥的關鍵人物,哼哼」

我看他明明就是不想增添自己的麻煩才會這樣說的

「隨便…咦?!小櫻??」一轉頭,發現小櫻已經不見了

「他跑走了」佐助看著我說

他果然是不想增添自己的麻煩(嘆)

「欸欸欸!!我肚子餓了!」佐助抓著我的衣服說

「甘我啥事啦!!放開!我只有照顧你的份!可沒說要提供奶粉錢!」我打了一下他的手

現在我整個心情還沒恢復下來,突然還要照顧佐助…

整個很不切實際!!

到底是怎樣啦---(無限吶喊)

「嗚……」

咦?

「嗚嗚…(擤鼻)」佐助突然開始哭了起來

「不要哭啦!!好好好~我帶你去吃東西噢…不要哭啦~乖吼!」我摸了摸他的頭

「真的嗎??」他突然綻放了〝純真小孩〞的笑容

哎呀~好可愛阿~(幸福)

「那你要答應我,等一下不要亂哭噢!!」我抓起他的小手

「嗯嗯!!」他牽起我的手:「我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噢!」

嗚阿~~佐助小時後好可愛阿~~




等等!

他變小孩了!!

也就是說

佐助變小孩=我反攻的機會非常大

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反攻的機會終於到啦!!(終於到啦~終於到啦~終於~終於~~) ←回音

「好…等等我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呵呵」我邪笑著

不過還是要先填飽這傢伙的肚子

等一下又在那邊亂哭鬧事情





《一樂拉麵店》

「告訴你噢~這邊的拉麵很好吃噢~~」我抱著佐助到椅子上

這小孩還真矮阿,不過好可愛阿~感覺軟綿綿的

「是噢…」看他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拉麵端上來了,耶耶!!終於來了,剛剛經過太多的事情,讓我肚子還真的有點餓了呢!!

「可不可以吃更高級一點的食物?」他突然這麼說

什麼?

「你…你這小鬼剛剛說啥??」我瞪著他問

「我要吃別的啦!我不想吃拉麵!!」他大吼著

「靠!你這小鬼!!你是不懂的吃美食啊?!還有不要在拉麵店大吼大叫!!」我也吼著回他

「你也大吼大叫了啊!!我不要吃啦!!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拉麵!!嗚哇…這個大哥哥欺負我啦!!」佐助突然再度哭起來,而且還說我欺負他?!

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一堆路人在對我指指點點的

我看還是先跑好了!!

「老闆!我錢先放在這邊!!」我用力的把錢放在桌子上,抱著佐助跑出去

「你怎麼可以說我欺負你呢?!而且剛剛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亂哭嗎?」我罵著他

「…有嗎?我怎麼會和一個白痴答應說不要亂哭啊?」他看著我說

在當火影之前,我看我先把這小孩丟到焚化爐再說

「阿不然你想吃啥東西啦?」我不爽的問

「番.茄.義.大.利.麵」他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我可以吃嗎?」

撲!!!這小鬼!!好可愛阿~~~

剛剛的壓力都在一瞬間不見

「好好好~我帶你去吃噢~」

結果我在不知覺的時候被這小鬼征服…







《公園》

「阿阿…這小鬼真可愛呢…」我抱著佐助在公園的長條椅上休息

這傢伙吃完東西後,一下子就睡著了

睡著了也好,不會大吵大鬧

照顧小孩子真辛苦阿…


………



對了!

我記得我說我要反攻的

對!!他變小孩了!!

反攻的時間到啦---(眼睛閃亮)

我馬上抱著佐助衝往我家,哇哈哈哈哈哈--終於可以反攻啦!!

而且這死小鬼也在睡覺!!

不是我在吹牛,我當功也可以讓受在第2天無法起床的(吧)



妄想中,終於回到家了

我把佐助輕輕的放到床上

「對不起啦~小佐助,趁你還沒變回長大的樣子時,你的身體就要被我佔據啦!!」

嗯嗯…先把受放到床上

「然後再來脫他衣服吧?」

我把佐助的衣服慢慢的脫了下來

嗚阿…皮膚真的好白好細緻噢…難怪他以前會被我叫成"白斬雞"

「然後換我脫衣服…」我突然覺得我很奇怪,為啥當功還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做?

嘿嘿嘿嘿嘿…脫完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我搓了搓手掌,趴到他身上去

「江江江江~~我要當功了~~」這時候就要來點配樂啦,於是我開心的唱起歌來,往他身上開始吻-----


『碰扎!!!!!』

「嗚阿阿阿--」突然冒出了一陣煙!

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頓時,我突然想起小櫻曾經對我說了一句話



櫻:『我要先去做出解藥嘛,搞不好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回原狀了,反正給你照顧啦!我可是做出解藥的關鍵人物,哼哼』






『搞不好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回原狀了』這句話一直重複在我耳邊






一段時間…是指什麼時候…?





我背後突然起了一陣凉意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身下的小人兒,應該還是那個"小佐助"吧…

沒錯!一定是!!

「鳴人…你在幹麻?」

…不會吧?!

「嗯嗯!?!沒事阿…」完了,我真的完蛋了

我活這麼大我第一次覺得我的第六感特別準

沒錯

佐助變回來了(默)

而且他的眼中散發出"原來你這麼想要"的眼神

「欸欸,佐助~桌上有番茄噢!要不要我去拿給你?」我緩緩的起了身…背後的凉意似乎越變越大

「嗚阿--」他從後面抱住我:「鳴人阿,我看你我都脫了衣服,番茄這就不吃了…」

「改換成吃你如何?」

.............










「嗚阿阿阿阿阿阿------」這也是我活到現在叫過最大聲的一次


------我是分格線------

『碰---』

一個地下室裡,發出了爆炸聲。

「阿阿~又失敗了…」櫻髮女子拿著一瓶水說

「這瓶水不知道會換成誰喝…」

她露出邪惡的表情

「或許是卡卡西老師吧,呵呵呵呵呵呵…」說完後,開始了一陣邪惡的笑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