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鳴 

 

阿阿~於回家了~火影真不好當…

我疲憊的打開門…

「我回來了…」好累…光是看張公文就好累,要是裡面沒有一堆漢字的話,火影的工作對我來說或許會好過一點吧

「你回來啦~」轉頭,一個黑髮男子說:「要先洗澡還是吃飯?」

「……吃麵」我選了一個他口中沒有的答案:「我要吃拉麵拉麵拉麵拉麵拉麵啦啦啦啦啦啦~」

我開始鬧脾氣,一進門就聞到佐助做的〝番茄(蔬菜)大餐〞,根本就是累上加累嘛~~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拉麵!不然我會累死!

「鳴人,別鬧脾氣…」我沒理會他的話,開始去搜尋我可愛的〝拉麵卷〞

當佐助的手朝著我伸過來時,沒錯!他一定是要抓住我!逼我吃他可愛的〝番茄餐〞!

於是我以反射性的動作來對付他…

『喀滋』清脆的聲音[?]發出來了

一時衝動...不小心[?]咬他的手了...

「嗚阿~」就算佐助平常再怎麼冷靜,經過我的反射性動作後,也沒想到會發出這種聲音..

我咬著他的手,免免強強說出了這句話:「五機攤一度澳粗拉曼(我今天一定要吃拉麵)!!」

「鳴人!!」看了看佐助,才發現他的表情已經開始有變化

....他生氣了....

不過拉麵卷跑到哪裡了?

怎麼找不到?我不是之前給他放在這裡嗎…?

「佐助,拉麵卷勒?」我放開他的手問道

問了這句話後,他突然開始不說話

「佐助~拉麵卷勒...?」不會吧?生氣了?

還是不理我

「佐助~~拉麵卷拉麵卷勒勒勒~~」我使出獅吼攻!

可是....

他依然不理我

什麼嘛!你是鬧脾氣不跟我說話嗎!!? [云:一開始鬧脾氣的人是誰阿= =]

在一陣憤怒和疲累之下

我大聲的怒吼:「我最討厭你了啦~我當火影這麼累~連一盤拉麵都吃不到~哇阿阿阿阿啊!!!!」

在怒吼之中,我流了一低因不能吃到食物而難過的眼淚


「哼!!」我對他吐了吐舌頭,還是不理我

算了..我決定衝出家門!

「再見!」當我氣的關上門....跑到家以外的10公尺遠後

我以為他會試圖來追我回去

但...他沒有

開始感覺到有點空虛..什麼空虛!?我沒有!!誰叫他不理我!

摁...算了...好累噢...先到附近走走好了

不知不覺..走到一個小山丘

這邊的風吹起來很舒服,而且也有很多樹,美的讓人決得這一切是一幅畫

於是我躺在樹蔭下,開始休息~

我看著天空,開始胡思亂想

『佐助會不會討厭我啊?』

『他剛剛沒追我回去是不是因為已經討厭我了?』

『我剛剛咬他手他會不會因羞憤而自殺?』

一堆想法開始衝著我來...嗚..剛剛為什麼沒有來挽留我嘛

....................



..................



................

>『喂,超級大白痴,你肚子餓了吧?』

>『拿去,這個番茄給你吃!』

>『很好吃吧?你常吃拉麵小心營養不良』

>『你連吃個番茄也會嗆到啊?白.痴』

>『白.......痴』

................

「?!!」怎麼回事!?!剛剛那是啥?!我作夢啦!?咦咦!?我剛剛睡著哩!?!

『咕嚕嚕嚕~~』

好餓噢,肚子已經叫了耶

天色也越來越晚了耶..

「嗚嗚…肚子好餓噢…早知道應該吃完他的番茄餐再跑出來的…」

佐助他每天也是很辛苦的去做飯,而我卻是以這種反應來對付他(鬧脾氣加上咬他手)

而且他也有為我的健康著想,我卻因為自己很累想吃拉麵就跑出來…

難怪他會生氣(反省反省)

走著走著,已經到家門口了

我還沒打開門,門卻自動開了,只看見佐助他笑著對我說:「肚子很餓了吧?」

我哭著點頭:「對…對不起…嗚…咬你手還鬧脾氣…嗚…拉麵…嗚」

連我自己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進來吧」佐助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摁…嗚阿…對不起啦…」看他這反應,不知道為什麼卻哭的越來越大聲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嗚哇阿~」

「好好好…」他把我拉到客廳,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事情

可是我還是繼續哭下去

「佐助…我最喜歡你了…嗚…包括你的番茄餐…」邊哭又邊說這句奇怪的話

「是是是~不過鳴人,如果你要我原諒你的話,待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或我說了什麼事都不要再逃出家門」他一臉正經的跟我說

「摁…嗚…」我邊回答邊哭

他吸了一口氣:「其實我把你的拉麵卷丟掉了」

.......咦?

「你記得我今天放假留在家嗎?因為很無聊,於是我開始亂翻東西,結果翻到你的拉麵卷」

.......噢!

「然後那時候突然一陣憤怒,以為你把拉麵看的比我重要,於是...」

「於是?」

「我把拉麵卷沖到馬桶裡了」

「什麼?」

「我說,我把拉麵卷沖到馬桶裡了」

他說完這句 話後:「所以你剛剛再找拉麵卷的時候,一時心虛保持沉默」





[此畫面停止3秒]








「嗚哇阿阿~~~佐助我最討厭你了啦啦啦啦~~」

「喂!鳴人!」




所以我又衝出家門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