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 

鼬看著這兩個小傢伙還未回來,不禁罵了一下:"這兩個人是去哪了...都已經晚飯了.."

媽媽說:"有什麼關係,讓他們在玩一下.."邊準備晚餐

鼬:"媽...暗部今天來要做什麼...?"

媽媽停頓一下:"他說明天要把鳴人帶走..."
鼬:"為什麼呢..?"

媽媽:"..."

鼬:"............................"

 

 

************************************************************************

 

 

佐助拉著鳴人的手一直往前跑........

鳴人:"佐助,你要去哪呀?這裡是往家反方向...."

佐助一直不說一直往前跑

鳴人掙脫佐助的手...."佐助!"

佐助抱住鳴人:"我不要你走啦~!"

鳴人被抱的不知所措:"什麼?為什麼我要走?"

佐助這時候哭來說:"我...剛剛在客廳聽到戴面具的叔叔明天要把帶走..."這時候鼻涕留下來...

鳴人也跟著哭:"為什麼!"

佐助:"因為....你是我爸撿來的..."

鳴人槌佐助的肩:"你騙人!你又在開玩笑了..."

佐助:"不要打啦!這是真的啦!"

"小朋友,你們迷路了嗎?"警察說

佐助:"老伯~我們不要回家.."

警察:"老伯..?嗯...嗯為什麼不要回家..?"(喂!小弟弟我才20幾歲而已!幹麼把我叫那麼老!)

鳴人:"因為...佐助說我是撿來的...."接著又留下鼻涕...

警察:"ㄜ..這位黑髮小朋友..你叫佐助...吧?"

佐助:"老伯,有什麼事嗎?"

警察:"要不要我帶你們回家..?"(喂!小弟弟不要在叫我老伯了!)

佐助&鳴人:"不要!"接著就走人了....

警察:"喂!回來呀~"(現在小孩是怎樣啊?)

鼬突然出現:"你們這兩個小鬼在這幹麼?"

佐助:"哥!"

警察:"請問你是他們的父親嗎?"對鼬說

鼬瞪一眼說:"我.像.嗎.?"

警察:"阿~沒事沒事~"說完趕緊閃人...(真是的..今天是犯冲喔~)

鼬:"你們快跟我回家!"

佐助轉頭說:"不要!"

鼬:"..............................."

鳴人上前問:"哥哥..."

鼬:"什麼事?"

鳴人:"我真的是撿來的嗎?"

鼬:"沒錯,你是以前被我爸在雪地中撿來的..."

鳴人:"!"

佐助牽著鳴人:"所以,我們才不要回家"接著跟鳴人跑走...

鼬:"喂!你們給我回來!"接著上前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