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鳴

 

(傍晚)

金髮的男孩終於躲過一群人的追殺(?)

為什麼被追殺呢?

嗯....

祇是做一點小惡作劇而已....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位金髮的男孩是-

鳴人....

不過這五年來變的還蠻多的,

當然佐助認不出來...

但是惡作劇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

鳴人彎彎腰:"呼~好累!這些人真是那麼容易被惹毛,真不好玩!"肚子發出咕嚕嚕的聲音"去一樂拉麵吧!"

(一樂拉麵)

鳴人來一樂拉麵店時看到伊魯卡,大叫:"伊魯卡老師!"

伊魯卡轉頭看到鳴人:"鳴人阿?你今天是做了什麼事,讓一堆人來跟我抱怨"

鳴人:"沒有啦~只不過是惡作劇一下而已..."

伊魯卡搖搖頭:"鳴人,這樣做是不對的!"

鳴人:"誰叫他們要罵我!"

伊魯卡摸摸鳴人的頭:"好了啦~老師今天請你吃拉麵"

鳴人眼睛一亮:"真的嗎?那我要大碗的叉燒拉麵"

伊魯卡看著天真的鳴人:"呵呵"

鳴人:"伊魯卡老師,我今天遇到一個怪人!"

伊魯卡:"什麼怪人?"

鳴人:"就是我再逃命時撞到一個黑頭髮的怪人!"

伊魯卡:"他怎麼了..?"

鳴人:"我..總覺得哪裡有見過...他.."

伊魯卡:"..........................."

語畢,鳴人跟伊魯卡繼續吃拉麵..................

兩人也沒繼續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