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鳴 

 

外面雨一直下....................

裡面有位金髮的男孩穿著剛換好的衣服坐在那兒....

鳴人心想:"我還以為他要做什麼...原來是要我換衣服阿..."
鳴人左顧右望看著房間:"話說回來,這房間還真大阿...咦?那是啥?"

看著紙袋下有本相簿...

鳴人非常好奇的...

想要打開來...

看....

就把手伸出去想要打開來看....

佐助:"你在做什麼阿?"

鳴人嚇了一跳,轉過頭:"阿!沒事!沒事!"
接著佐助走向鳴人.....

鳴人:"ㄟ?我..我...什..麼...都...沒做..."(我在緊張什麼阿?)

佐助拿起相簿:"你該不會想要看吧?"

鳴人:"阿?是阿!"

佐助:"你要也是...可以..."把相簿拿給鳴人...

鳴人接過相簿:"謝啦~"把相簿打開來看...."咦?.........."

佐助:"怎麼了...."(難不成裡面有靈異照片?)

鳴人:"你偷拍我喔!為什麼有我以前的照片!"
佐助:"誰偷拍你呀!那是以前"鳴人"拍的照片"啦!"(他該不是....)

鳴人:"怎麼名字也跟我一樣?

佐助:".................................."

(現在是無言狀態................)

佐助:"我總覺得...你是不是那個"鳴人"呀?"

鳴人:"什麼?對了!你叫什麼?"

佐助:"佐.助!"

鳴人:"喔~是喔!對了,你所說的鳴人....是"

佐助:"以前跟我是兄弟的....."


鳴人:"以前...現在不是了嗎?"
佐助:"..因為...他是我爸撿來的..."

鳴人:"!"

佐助:"怎麼啦?"看他臉色怪怪的,佐助上前去問....

鳴人:"我要走了...."

佐助:"可是外面還下著雨...."

鳴人什麼也不說向外面走去....

佐助:"等一下..."

可是鳴人已經走了.....

佐助很疑惑"他是怎了?"

佐助疑惑一直持續下去....

 

 

********************************************************************

 

 

雨還一直下........

鳴人淋著雨奔回家:"可惡,早知道剛剛應該去借雨傘的...."

鳴人停下來.........

回想剛剛那句話

"..因為...他是我爸撿來的..."

那句話一直是他的夢魘.............

難道那句話跟他有關係嗎?

曾經是兄弟嗎?

鳴人慢慢的回想那五年前的破碎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