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vtd5.jpg 

 

 

我喜歡英俊、冷靜的男人,但鼬不行。我怕哪天他心情不爽殺了我全家,再痛扁我一頓。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也不敢冒險(說的對!會死不瞑目阿!)

 

我喜歡孩子氣的男人,但地達羅不行。玩泥巴我不反對,可我不想回家時發現房子被炸成廢墟(也要小心被抓.走私彈藥是不對的喲!)

 

我喜歡藝術氣質的男人,但蠍不行。我不想某天醒來發現全身不能動彈,之後聽到有人幽幽的說:“ 親愛的,爲了永恆的藝術,我把你做成了傀儡。”(被做成傀儡不打僅.不是出氣傀儡就好了!!)

 

我喜歡魁武的男人,但鬼鲛不行。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跑出來嚇人就是你不對了(哈~誰想跟魚一起生活阿!!)

 

我喜有錢的男人,但角都不行。叫我天天面對那種超ET的身體,還是讓我死了吧!(他不是地球人.嫁給ET不是好選擇)
 

 

我喜歡虔誠的男人,但飛段不行。動不動就用矛插自己的心臟,拜托!我是找老公,不是找恐怖片男主角 (不過那也不錯.打都打不死.出氣用)

 

我喜歡有趣的男人,但阿飛不行。他的旋渦面具看得偶頭昏眼花,更何況我不敢確定他是不是有鼻子有眼(會不會是鬼阿!!)

 

我喜歡智慧型的男人,但大蛇丸不行。我不敢想象他伸著長舌頭告訴我,他喜歡我的身體,想做成新的容器(他變態阿他!!)

 

我喜歡愛植物的男人,但絕不行。我很保守,希望死後入土為安而不是被某人吞到肚子裡,哪怕那人是我的老公(呵~那是入肚為安八!)

 

我喜歡有領袖氣質的男人但佩恩不行。我熱愛和平,不想和戰争狂人共渡一生,更不想和他一起因爲反人類罪而被絞死,並且遺臭萬年! (那麼愛戰爭.那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和老婆在床上戰爭呢!!)

 

…….啥?你說還有小南?偶又不是T,绝對不會嫁给一個女人!!!!!(同性戀實在有點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