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鳴

 

清晨.....偌大的練習場上, 只有小櫻和佐助站在場中央.

" 唔!! 卡卡西老師又遲到了!! " 小櫻跺著腳碎碎唸 " 每次都用那 個不成理由的理由

來蒙混過去. 什麼叫 ' 我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 ' ? 爛理由!!! "

" 喔~~~, 是嗎? 這理由真的很爛啊.....那我下次想一個更好的. "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

的卡卡西, 站在小櫻背後搓著下巴認真的說著.

" 嚇!! 老師你都聽到了.....不對! 你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的? " 小櫻有點語無倫次的
問著.

" 我剛剛一直叫妳, 但妳沒聽見. " 卡卡西說著 " 今天我要看看你們 ' 葉飄水 ' 的練

習成果. 佐助已經先去河邊了, 小櫻要快點跟來喔. " 話說完後卡卡西就跑了.

 

(註: 葉飄水-----一種可以在水面上行走的忍術, 就像水黽一樣)

 

" 呃...! 老師!! 佐助!! 等我啦!! " 說完小櫻也迅速的隱沒在樹林間.

 

傍晚--------

" 好啦! 今天的練習到此為止, 我走啦!! " 話一說完卡卡西就不見了.

" 呼~~~, 終於練完了. 可以回家了. " 小櫻高興地說著. " 不過....鳴人是怎麼了? 今天
一整天都沒瞧見他說. " 小櫻看著佐助擔心的說著.

" ...... " 佐助沒說話, 不過從他眼裡也看的到擔心的神色. " 我走了. " 撇下這句話後
佐助走了.

看著佐助離去的小櫻感嘆的說著 " 啊~八成是去找鳴人了吧!! 鳴人真幸福哪, 有佐

助這麼關心他. "

佐助一口氣的跑到鳴人家, 不過家裡空無一人. 佐助走進臥室只瞧見地上有一些沾

了血跡的繃帶. 看到這些繃帶佐助一臉擔憂的跑出鳴人家, 直奔伊魯卡的小木屋.

' 他受傷了應該會在伊魯卡老師家, 去伊卡魯老師家看看. ' 佐助想著.

在半途中佐助差點跟人迎面撞上.

" 呃...抱歉.. " 佐助抬頭向他道歉 " 伊卡魯老師!? " 佐助有些嚇到.

" 喔...你來的正好, 我正在找你呢. " 伊卡魯笑著說.

" 請問有什麼事嗎? 伊卡魯老師. " 佐助問著.

" 你可以幫我照顧這個小傢伙一陣子嗎? " 伊魯卡舉起手中纏著繃帶的小狐狸 " 我

跟卡卡西有個任務要出可能兩三天才回來, 所以想請你代我照顧牠. 畢竟你任何人

還要細心. " 伊卡魯說著.

" 好....沒問題. " 佐助從伊魯卡手中接過狐狸 " 請問...老師有看到鳴人嗎? " 佐助問
著.

" 嗯..有啊! 鳴人說他最近要自主練習一陣子. " 伊魯卡神色有些不自然的說著.

擔心鳴人的佐助沒注意到伊魯卡怪異的神色, 只是謝過伊魯卡後抱著狐狸回家. 待

佐助走遠後伊魯卡才抬頭看著坐在樹上的卡卡西.

" 這樣好嗎? 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 伊魯卡擔心的問著.

" 沒關係啦!! " 卡卡西從樹上跳下, 摟著伊魯卡的腰說著 " 那孩子會好好的照顧牠

的, 就算被發現也不會有事的. "

伊魯卡嘆著氣說 " 唉~~~, 希望如此. "

" 他們不會有事的..... " 卡卡西色色的笑著 " 擔心他們不如擔心你待會要怎麼應付
我吧. "

" 你這大色狼!!! " 伊魯卡紅著臉罵著.

" 走吧!! " 卡卡西抱起伊魯卡 " 大色狼餓了, 想要趕快回家享用他的 ' 宵夜 ' "

佐助家---------

 

佐助回到家後, 就把狐狸輕輕的放在床上然後轉身脫掉汗濕的衣服. 在佐助脫到只

剩一件小短褲時, 睡在床上的狐狸突然起了一陣騷動. 佐助轉身看著那隻狐狸, 還

好笑的發現那隻狐狸正用兩隻前爪捂著眼睛. 看著狐狸的怪樣佐助不禁笑了出來.

聽到笑聲的狐狸把爪子放下, 傻傻的看著佐助. 看著發傻的狐狸佐助笑得更大聲.

" 哈哈哈哈...哈...你..你... " 佐助癱在床上 " 你剛剛那樣.....好像....像..發情期的母狐

狸..哈哈... "

這狐狸好像聽得懂佐助說的話, 一個劍步就踩在佐助背上咬著佐助的脖子.

" 啊..啊..好癢...好啦!! 不說就是了!! " 佐助笑著討饒.

看到佐助求饒狐狸也很乾脆的跳下佐助的背. 佐助坐起身來抱著狐狸, 摸著牠的毛

看著牠藍色的大眼睛. 看著狐狸的藍眼佐助不知不覺的呢喃著 ' 他 ' 的名字.

" 鳴人..... "

聽到這名字狐狸驚跳了一下. 發覺到狐狸異樣的佐助, 趕緊把牠放到床上.

" 我壓到你的傷口了嗎? " 佐助小心翼翼的拆著狐狸身上的繃帶.

看著狐狸背上的傷, 佐助不禁皺著眉頭.

" 你去哪裡弄來這麼嚴重的傷? " 佐助小心地幫狐狸上藥, 換繃帶.

" 你下次要小心些, 鳴人. " 佐助叮嚀著.

聽到佐助這樣說, 狐狸的眼神露出驚訝的神情. 可惜佐助正低著頭整理急救箱, 並

沒發現狐狸的異樣. 整理好急救箱後佐助把它放到一邊, 低頭看著狐狸.

" 我以後叫你 ' 鳴人 ' 好嗎? " 佐助看著狐狸說 " 你很像他, 讓我覺得很親切. "

狐狸白了佐助一眼後, 點點頭同意佐助叫牠 ' 鳴人 ' .

佐助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狐狸再一次的被這個笑容電到全身
酥麻.

佐助起身走向廚房 " 要吃拉麵嗎? 鳴人. "

" 嗷...嗚嗷!! " 狐狸拼命的點著頭.

" 好!! 拉麵馬上來. " 佐助笑著對狐狸說.

深夜......原本該在佐助懷裡熟睡的狐狸, 正張著大大的藍眼看著熟睡的佐助.

' 笨蛋! ' 狐狸在心裡罵著 ' 我本來就是鳴人, 還問叫你鳴人好嗎...真是廢話!! '

(藍: 沒錯!! 這隻狐狸就是鳴人, 牠因為某種原因變成了一隻狐狸. 牠變成有黃色毛

皮藍色眼瞳的狐狸喔!!)

' 哼!! 本來想整你的, 不過看你今天幫我療傷, 煮拉麵給我吃的份上放過你一次. ' 鳴

人調整姿勢後, 再度在佐助的懷裡沉沉睡去.

佐助和狐狸(鳴人)過了一陣子快樂的時光. 在這段期間裡鳴人對佐助有更深的認識

, 覺得佐助跟自己是一樣的會哭會笑會煩惱會怕寂寞. 對佐助鳴人已經不覺得討厭

了, 反而有種不知名的喜歡和依賴.

" 嗯....好啦!! 你傷好了很多, 應該可以出門散散步了. " 佐助輕輕的把紗布拆下, 抹
上一些藥膏.

" 嗷嗷!! (啊啊!! 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 " 聽到這個好消息, 鳴人差點把佐助給捉

來狠狠的吻一下.

完全不知狐狸(鳴人)在想啥的佐助, 抱起狐狸(鳴人)拎了便當就走. 好不容易才能出

門的鳴人, 興奮的東跑西跑跳上跳下. 倆人還在草地上玩成一堆, 一起在樹陰下吃

便當. 這天對佐助和鳴人來說是最美好的一天. 不過...就是有人偏偏不長眼, 應是來

破壞.

" 呀~~~!! 好可愛的狐狸喔~~~!!! " 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女孩, 緊緊的抱著狐狸(鳴人)不

放.

這看在佐助眼裡就好像是自己的女友被別的男人抱在懷裡的感覺, 讓他覺得很火

大. 而鳴人也在女孩的懷裡掙扎, 想要掙脫.

" 我要你當我的寵物!! 我從沒見過如此可愛的狐狸. " 女孩無視於佐助殺人的眼光,

只是一逕的抱著狐狸(鳴人).

" 嗷嗷~~嗚~~嗷!! (佐助那女人想勒死我!!) " 掙脫出那女孩懷裡, 鳴人立刻飛奔至佐

助的懷裡.

女孩這下才發現佐助的存在, 她指著佐助懷裡的狐狸(鳴人) " 喂!! 把狐狸給我, 我要

養牠. "

" 這隻狐狸是我的. 不給也不賣. " 佐助緊抱著狐狸(鳴人), 進入備戰狀態.

" 也行.....那我就....用~搶~的!!! " 女孩自懷裡抽出一把忍者刀, 朝佐助刺去.

女孩似乎略遜佐助一籌, 很快的就被佐助揮到樹上掛著.

" 嗷嗷嗷~~!!! (帥啊!! 佐助!!) " 鳴人跳進佐助懷裡, 輕舔著佐助手上的傷.

" 嗚~!! 可惡!! 澰夜!!! 把男的殺了搶過狐狸! " 女孩對一個約20歲的黑衣忍者下令.

澰夜遲疑了一下才答 " 是! 美佐殿下. "

澰夜走到佐助面前十步, 用眼神告訴佐助只要交出狐狸就沒事. 佐助拒絕了澰夜的

建議, 擺出戰鬥姿勢.

被佐助放到一邊的狐狸(鳴人)很著急的對佐助叫著 " 嗷嗷...嗚嗷嗷~~~嗚嗚!! (不要!

佐助算了!! 把我給她, 以後我自己找機會逃跑) "

佐助只是朝狐狸(鳴人)微微一笑, 然後就和澰夜打了起來. 戰鬥中澰夜並沒使出全

力, 只想消耗佐助的體力直到佐助站不起來為止. 佐助使出全力在澰夜的手臂上割

了一刀, 因此把澰夜給惹火了不再對佐助留情了.

" 不知好歹的小鬼!! " 澰夜生氣的叫著.

" 唔! " 佐助的背被畫了一刀.

" 啊!! 捉到你了!! 跟我回城堡去吧, 小狐狸. " 美佐抱了狐狸(鳴人)就跑 " 澰夜, 那小

鬼就交給你啦!! "

" 嗷嗚!! 吼魯魯魯!!! (死女人!! 放手!!) " 狐狸(鳴人)奮力掙扎著.

" 鳴人!! 嗚~! " 佐助想去追美佐, 卻被澰夜擋下.

鳴人見佐助已經快要戰敗, 心急之下用力咬美佐的手. 美佐吃痛就把鳴人給放開,

鳴人一自由就往佐助那跑去. 待鳴人跑到那裡時已經太遲了, 佐助被打倒在地而澰

夜正舉起刀要朝佐助身上刺去.

" 嗷~~!!! (住手!!) " 鳴人大叫著.

就在此時鳴人的身體產生了變化, 發出極強的查克拉. 把他們所在的森林給炸掉了

一半. 爆炸後一切歸於平靜.

佐助家------------

" 伊魯卡老師, 怎麼辦? 佐助還是昏迷不醒.... " 鳴人一付快哭了的樣子. " 我當時是

不是不應該用九尾的力量救他? "

" 別擔心....當時要不是你為佐助治傷, 他可能撐不到我和卡卡西來救他了. " 伊魯卡

安慰著鳴人.

就在此時佐助醒了.

" 唔!! 痛!! " 躺在床上的佐助發出微弱得呻吟. " 鳴...人..... "

" 佐助!! 你醒了~~, 我在這裡. " 鳴人立刻衝到床邊. " 佐助...你還好嗎? "

" 我想....喝....水. " 佐助沙啞的說著.

接過伊卡魯遞過來的水, 鳴人慢慢的餵著佐助喝下去. 在確定佐助沒啥大礙後, 伊

卡魯悄悄的離開. 留佐助和鳴人獨處. 在伊卡魯離去後, 沉默在佐助和鳴人之間漫

了開來.

佐助第一個打破沉默說, " 你...變了....鳴人. "

佐助看著長髮拖地, 琥珀色的眼眸, 白色的狐狸耳朵, 九條白色的尾巴緩緩的晃著,
臉上的疤痕看起來像是上了彩妝的鳴人.

" 有..有嗎? " 鳴人尷尬

的搔搔後腦, 然後怯怯的問著佐助 " 佐助...你....會...討厭..是..
妖狐的...我嗎? "

" ..... " 佐助沉默.

佐助的沉默已經說明了答案, 鳴人紅著眼框低著頭. 鳴人現在很後悔會什麼自己對

感情這麼遲鈍, 在被佐助討厭後才發現自己喜歡佐助. 想抬頭再看佐助最後一次,

一抬頭就被佐助吻住. 鳴人閉上眼留下喜悅的淚水, 主動伸手環住佐助的頸子回吻

他. 佐助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的鳴人, 撫著他的髮像鳴人說出心底的秘密.

" 我啊....已經習慣了一隻聒噪的狐狸的陪伴了. 沒了他...我又是自己一個人了, 而我

已經不要再自己一個人了. " 說完就把臉埋進鳴人的頸窩裡.

" 嗯~~嗯~~,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一直~~一直~~陪你. " 鳴人說出了心底的願望.

" 不過....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你臉紅耶~~, 佐助....呵呵... " 鳴人突然不解風情的

冒出這句話.

" 沒有啦...你想太多了... " 佐助立刻否認.

" 有啦! " 鳴人說著.

" 沒有! " 佐助反駁.

就這樣一向寂靜的佐助家, 就這樣慢慢熱鬧起來.

小插曲:

" 佐助那時你怎麼知道那隻黃色的狐狸是我? " 鳴人趴在佐助的胸膛上問著.

" 你看過哪隻狐狸吃拉麵時會用筷子, 上廁所時會沖水, 早上起床會去刷牙, 和洗澡

時會唱歌的? " 佐助解釋著. " 那你又怎麼會變成狐狸? " 佐助問著.

" 喔~~, 那個啊!! 應該是自我防衛吧. " 鳴人說.

" 自我防衛? " 佐助皺著眉問.

" 就是那天我受傷後又感冒發燒, 避免我支撐不住. 我體內的九尾就自動自發的用

查克拉治療我啦! 應該....是這樣....哈啊(呵欠)...... " 鳴人解釋完後就睡著了.

佐助聽完後滿臉黑線加一堆汗珠掛在頭上. 佐助暗中發誓以後要好好跟著鳴人, 免

的他又搞一堆傷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