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 

 

往常到了梅雨季或颱風季的時候,鳴人都會去住在依魯卡家,因為他的小窩到這個時候,通常會淹水淹的很嚴重,根本不能住人﹔和往常不一樣的是,這回鳴人不是住在依魯卡家,而

是住佐助家,因為卡卡西說,那樣會打擾到依魯卡工作,但是原因可能不只那樣吧!

趁著還是晴天,卡卡西要佐助下午去幫忙鳴人般行李。

半路上........................

「為什麼我一定要住你家啊,佐助?」鳴人懊惱的問。

「不喜歡就別來阿...」佐助冷冷的回答,只是聽到鳴人好像不喜歡住他家,所以才會賭氣說這種話,其實他內心還是很高興的。

「要住你家,不如叫我住小櫻家」鳴人一副能住小櫻家就好了的表情。

「................」聽到這句話,佐助的好心情全都沒了,他默默的般著鳴人的行李,一句話也不說。

「佐助......你生氣了嗎?」老實說,他真的看不出佐助到底有沒有生氣,因為佐助平常話就很少嘛。

「沒,我去拿你放在依魯卡家的行李」說完,轉身就走,留下一臉疑問的鳴人在那兒發呆。

~~~~~~~~~~~~~~~~~~~~~~~~~~~~~~~~~~~~~~~~~~~

佐助生氣的踢著地上的小石頭,心想鳴人真是遲鈍到爆的,也虧他為了救他,連命都差點送了,可他卻不了解他的心意,真是.........。

「嗨.......」佐助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依魯卡家門口啦。

「咦.....奇怪...」大門深鎖,門敲了好幾下,卻無人應門,既然無人應門,佐助乾脆直接跳到二樓窗口察看。

「窗子沒關好.........」打開窗子,佐助大大方方的爬進去,卻聽到一點輕微的呻吟聲,自最內側的房間傳來...............。

越往內走,呻吟則越清晰,佐助聽的臉紅心跳,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深怕會驚擾到房內正在辦事兩人......。

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發現!?

  




佐助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發現!?門沒關緊!!

人家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這句話便是佐助的最佳寫照。

佐助一聲不響的偷看,大腦開始幻想.......只是主角換人當了.....

「咦!!身...身體不能動了」佐助看的太入迷,完全沒發現寫輪眼開始失常,身體不由自主的,將看到的動作,全都自動記住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醒來時,佐助發現自己坐在門邊,全身虛脫無力,牆的另一邊已經失去聲響,想必是寫輪眼用太久,自己才會累昏了。

拿不動行李,佐助乾脆拖著疲憊的身體,直接回家。

冬天太陽比較早下山,佐助到家時,已經是夕陽西下的時刻了,一回家進了門,看到鳴人早就先他一步睡在床上了,大概是般行李太累了吧,叫也叫不醒。

想也不想的,佐助直接躺上那個鳴人而略嫌窄小的床,和鳴人一同進入夢鄉。

 

~~~~~~~~~~~~~~~~~~~~~~~~~~~~~~~~

 

「唔...咦..好重.?」鳴人睜開雙眼,看到窗外一片漆黑,蟲鳴聲不斷傳來,胸前的重量,令他有點喘不過氣。

「佐助...!?怎麼睡在這裡?」鳴人望著佐助的睡顏發呆,過了一會兒.....,鳴人用手輕輕的摸了摸佐助的臉,過了良久,才開口說話。

「其實啊...佐助,如果我要勝過你,大概是不可能的吧?沒辦法,這大慨是我喜歡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畢竟誰能贏過自己愛的人呢?」鳴人撫著佐助的臉,細聲說到。

思考了一會兒,鳴人又開口了,說:「佐助,我真的...好...愛你...啊,可是你總是對我不理不的,我..才會故意提小櫻,看看你..會不會注意我嘛...唉」鳴人為情苦惱的表情,和他的年

齡真是不搭。

其實,躺在鳴人胸前的佐助,早就醒了,只是能躺在心愛人的胸前,真的很幸福,所以佐助才會賴著不起來。

聽到了鳴人的告白,突然的!佐助睜開了雙眼,邪邪的笑了笑說:「原來如此啊!」。

鳴人被嚇的差點跳了起來,全身進入防禦狀態,有如一隻豎起身上皮毛的小貓一般。

「你...你..你沒睡」鳴人嚇的說話都結巴了。

「是啊,所以你說的悄悄話,我都聽到囉!」佐助笑笑的說。

聽..聽到了..聽到了..聽到了,瞬間,這句話充斥著鳴人整個腦海,鳴人腦裡是一片空白,整個臉像上了腮紅似的,感覺更嬌媚了。

鳴人的模樣,讓佐助又看呆了,突然寫輪眼轉動了起來,佐助的身體又失控了,『撲』上了鳴人的身。

 

「佐助!你幹嘛啊!!」鳴人臉上紅潮倏然退去,急著要推開佐助。

「不..不是啦!我..我的身體不聽使喚了..」佐助急忙澄清。

話是這麼說啦,事實上寫輪眼會失控,只是讀到佐助強烈想做卻隱瞞起來的心意與想法,才會自己失控的。

一邊說,手一邊摸;不知不覺的,鳴人的衣服被脫的精光。

佐助的手輕滑過鳴人的背脊,引的鳴人全身一陣輕顫。

「呀~嗯」鳴人輕叫了一聲。

「舒服吧!鳴人」阻止不了自己的身體,佐助乾脆順從身體的行動,反正他很早就想那麼做,只是沒機會而已,現在機會來了,當然不能錯過,不過必須先向鳴人解釋清楚才行。

「鳴人,如果我說喜歡你,你會相信嗎?」佐助問了一句。

雖然很舒服,但是鳴人的意志還算清醒,所以一聽到這個問題,一時也語塞了。

「這....我怎麼會知道,但是我很想知道。」其實鳴人也真是很遲鈍,佐助都準備吃掉他了,他還不知道佐助的心意。

「那我現在告訴你,...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般的深」佐助溫柔的說。

「咦!真的!!嗯嗚~」非常驚訝,鳴人不僅哽噎了一下,˙眼淚不爭氣的滴了下來,沾濕了胸前那對粉色茱萸。

「為什麼哭啊?鳴人」佐助手足無措的問,關心大於慾望,寫輪眼不再牽引著佐助身體動作。

「太...太感動而已啦~」看到做助那麼明顯的關心自己,鳴人又不禁又破涕微笑了。

看到鳴人天真到不懂自己的處境後,佐助無奈的想『唉~只好下次再’做’好了,先安慰他好了,反正以後還有機會嘛』

「鳴人,你不要在哭了,好不好?」佐助哄著鳴人說。

鳴人擦了擦哭紅的雙眼,像隻小貓一般,依偎著佐助寬廣的胸脯,甜蜜又賭氣的說:「嗯,不哭就是了嘛,遇到你之前,我還很少這樣在別人面前哭勒~借我哭一下會死阿」說完又笑

出來了。

「咦!也就是說,以前你也在別人面前這樣大哭過囉,那個人是誰,告訴我,看我宰了他」佐助緊抱著鳴人,吃醋的罵道。

「不告訴你勒,自己去猜吧!」鳴人掙開佐助的懷抱,頑皮的跳下床,佐助立刻又追了過去,兩個人在房間內一個追,一個跑,一直到雙方都累掛了,才去洗澡,睡覺。

這個時候已經是凌晨四點多鐘了........................

~~~~~~~~~~~~~~~~~~~~~~~~~~~~~~~~~~~~~~~~~~~

理所當然,第二天早上...............

卡卡西...沒來,前一天『室內』運動做太久,目前..死..在依魯卡家的床上,精盡人亡了(!?)

佐助&鳴人是睡死在家裡,........也沒來。

小櫻內心人格:「........靠,每次都遲到,氣死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