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木葉祭典,所以整個木葉村上上下下都很興奮!而且因為這個祭典,全部的忍者今天都可以休一天假!

「萬歲!今天我要大玩特玩!」鳴人興奮的說。

「你有錢嗎?」小櫻在一旁澆熄鳴人興奮的心 情。

鳴人聽到這句話,立刻換了一張哭喪的臉看著小櫻跟佐助。

「沒有!我的錢包不見了!怎麼辦!?」鳴人向小櫻跟佐助求助。

「你錢包到哪去了?」佐助問鳴人。

「我的錢包放在家裡後就不見了!」鳴人可憐兮兮的說。

「遭小偷了嗎?」小櫻問鳴人。

「不!是我忘了我自己把錢包放在家裡的哪個地方了!」鳴人理直氣壯的說出這段話。

「你活該!對不對!佐助?」小櫻討好的問佐助。

「那我問你,你這幾天都吃什麼?」佐助無力的問。

「泡麵。」鳴人老實的回答。

「就這樣!?」小櫻跟佐助異口同聲。

「嗯!而且我昨天晚上已經把最後一包的泡麵吃完了!」鳴人的這席話,讓小櫻跟佐助更為無力。

「你沒救了!耶!佐助,你要去哪?」小櫻看著佐助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啊!都是你害的!佐助!等等我!」小櫻追了上去。

「干我什麼事!?嗯..........這是...太好了!我要立刻去報名!」鳴人不知看到了什麼東西,看完後就以時速100的速度衝往祭典的方向。

##########

此時,我愛羅、大蛇丸、兜、自來也、宇智波鼬.....等,對鳴人懷有愛慕之心的人全都來到木葉忍者村!

他們在同一時間知道今天是木葉忍者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所以他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趁大家不注意時,把可愛的鳴人帶回自己的地方好好疼愛!〔作:你們沒救了!〕

可是他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鳴人,所以他們也只好等到晚上,看有沒有鳴人的蹤跡。

到了晚上,整個木葉村十分熱鬧!到處都是攤販!

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例如:唱歌大賽、比腕力大賽、射手裏劍大賽...如果不想參加大賽,也有各種遊戲攤販等你去玩!撈金魚、釣水球、套圈圈...等,還有許多美食等你去吃。

但是!今天有一場最重要的大賽,就是【選美大賽】!全木葉村民都會去觀賞這令人矚目的大賽,由台下的觀眾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木葉之花】!所有的木葉村民都很期待這次的選美大會。

但選美大會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去看伊魯卡、卡卡西、小櫻在作什麼好了。

「真是的!鳴人就算了!但連佐助都不見蹤影!他們兩個到底跑到哪去了?」小櫻生氣的跺著腳。

「真奇怪!我們在一樂沒看到鳴人耶!對不對!卡卡西老師!」伊魯卡跟卡卡西走到小櫻身邊。

「我還以為鳴人這小子一定在這吃拉麵!真是奇怪!」卡卡西抓了抓頭。

「不可能的!鳴人他把自己的錢包給丟失了!所以他現在沒錢吃拉麵!」小櫻把鳴人錢包丟失的事告訴伊魯卡跟卡卡西。

「妳說鳴人那小子在自己家弄丟錢包!?」伊魯卡跟卡卡西不敢置信。

「就是說啊!哪有人迷糊成這樣!很誇張對不對!?」此時小櫻身旁的幾個路人豎起耳朵仔細聽小櫻說的話。

「看來等一下要買些東西到鳴人他家,以免他餓死!」伊魯卡盤算著等一下要買些什麼東西到鳴人家。

「對啊!我馬上就去鳴人他家!」卡卡西的衣服立刻被伊魯卡抓住。

「等一下!卡卡西,你想幹嘛?」伊魯卡抓緊了卡卡西的衣服。

「我現在要去鳴人家啊!」卡卡西笑咪咪的說。

「不用!我去就好!你好好的陪小櫻吧!」開玩笑!鳴人落入你手中那還得了!

「不!還是我去比較好!」我今天一定要把可愛的鳴人拐上床!下藥在食物裡好了!卡卡西想。

就在兩人爭辯著誰要去鳴人家時,寧次突然出現在小櫻面前。

「鳴人在哪裡?」寧次左顧右盼就是看不到鳴人,所以跑來問小櫻。

「寧次,真抱歉!我不知道。」又來一個【鳴人愛慕者】了!這是小櫻對那些喜歡鳴人的人所取的稱呼。

「是嗎?」寧次聽到後,就要轉身離去,一轉頭寧次看見佐助拿著一大包的東西,往鳴人家的方向走去。

「咦!?佐助!我們在這邊!快過來!」小櫻看見寧次一直看著右方,就好奇的看了過去!沒想到會看到佐助。

「佐助,你手上拿的這一包,是什麼東西啊?」小櫻好奇的問佐助。

「食物。」佐助簡短的回答小櫻。

「是要給鳴人的嗎?」拜託!不要連佐助也變成鳴人愛慕者!小櫻強烈的祈求。

「嗯。」佐助讓小櫻的祈求無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個人都變成鳴人愛慕者!?鳴~人!你就最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要不然我就掐死你!」小櫻現在散發出恐怖的氣息,讓伊魯卡、卡卡西、寧次、佐助跟身旁的幾個路人退後了好幾步。

此時,有廣播的聲音出來提醒大家,選美大賽開始了!請大家到選美大賽會場集合。

「木葉村的各位聽好了!我們一年一度的祭典的高潮【選美大賽】要開始了!我們需要你神聖的一票來投出木葉村的【木葉之花】!請大家快往選美大賽的場地集合!」廣播的人是彤!沒辦法!人手不夠!

「這次我們的參賽者有◎◎◎、XXX、@@@.....漩渦鳴人!請大家趕緊來為她們投票!」彤唸完了所有參賽人的名字。

「我有沒有聽錯!剛剛廣播是不是有叫到鳴人!?」小櫻恢復正常,顫抖的問著離她兩、三步的所有人。

而其他人聽到鳴人的名字後就呆掉了!無法回答小櫻的問題。

「我再重複一遍!我們的參賽者有◎◎◎、XXX、@@@.....漩渦鳴人!請大家趕緊來為她們投票!還有這次的選美大賽的主持人就是我!彤!請大家趕緊前往選美大賽的會場!謝謝!」只可惜當主持人沒薪水可領!

「我的天啊!鳴人為什麼會去參加選美大賽!?」小櫻尖叫著。

而其他人終於回過神來,衝向選美大賽的會場了。

「欸!等等!你們這群【鳴人愛慕者】!」小櫻被拋下了!

選美大賽會場。被人群擠的水洩不通!台上站了一個人!那就是彤!〔作:也就是我啦!〕

「歡迎來到選美大賽的會場,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彤!現在請大家先退出會場,我們的工作人員要先佈置會場!請大家多包涵!謝謝!」旁邊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在疏散人群了。

而會場外有鳴人愛慕者看到對方而互相開始挑釁、叫罵起來了!

「大蛇丸、兜、我愛羅、自來也、宇智波鼬!你們來木葉村幹嘛!?」卡卡西問出了伊魯卡、寧次、佐助等人想知道的問題。

「我沒必要回答你!」大蛇丸很酷的說。

「我來參加祭典。」自來也高興的說。

「.....」我愛羅不發一語。

「我也是來參加祭典的!」兜滿臉笑容。

「我要帶走鳴人!」宇智波鼬直接說出來意。

「什麼!?」其他人進入備戰狀態。

現場的氣氛雷電交加!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會打起來。

此時,小櫻氣喘吁吁的跑來選美大賽的會場,就是看見這副景象。

「現在是什麼情形!?怎麼你們這些人跑來這邊!?」小櫻踏入了戰場中心。

「喔~~~!我知道了!為了鳴人對不對!放鬆放鬆!要是誰敢動手,我就告訴鳴人!你們這群【鳴人愛慕者】!」小櫻想開了!就算佐助喜歡的是鳴人,但鳴人卻喜歡自己!所以小櫻要利用這點來教訓這群沒眼光的人!〔作:妳忌妒心作祟嗎?〕

「妳這女人不怕我殺了你嗎?」大蛇丸怒視著小櫻。

「很不巧的是,我是鳴人喜歡的女孩子!要是你敢動我,你想鳴人會有什麼反應?」小櫻斜視著大蛇丸。

「妳!」大蛇丸瞪著小櫻。

此時,廣播又出來了。

「各位選美大賽的觀眾們,會場已經佈置好了!請各位進去會場,選美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謝謝。」選美大賽要開始了。

「好了!好了!我們進去吧!真不知道鳴人為什麼要參加選美大賽!?」最後那一句伊魯卡小聲的講。

「誰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這選美大賽怎麼也會讓男生參加呢?」小櫻說的這句話,是所有人心中的疑問。〔作:要是不讓鳴人參加,三代火影就沒有出場的機會了!所以這是條件交換。〕

「耶!還有椅子可以坐!主辦單位真是窩心!」小櫻他們一進去會場就看見許多椅子。

「請大家趕緊坐下,選美大賽就要開始了!」彤站在台上,用著麥克風說話。

過了三分鐘後.....,所有人都坐好了。

「嗯!看來大家都坐好了!那我宣布木葉村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了!我是主持人彤!贊助這次大賽的是三代火影跟木葉村的店家們!我們先掌聲鼓勵感謝他們。」台下一陣陣的鼓掌聲。〔作:三代火影你已經先出場一次囉!〕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先告訴各位,有沒有看見椅子把手上的按鈕!?當我說請投票的時候,請按下去!請大家考慮清楚要投給誰!」工作人員抬出了一個很大的液晶螢幕到台上。

「最後投票的結果會出現在這個液晶螢幕上!好了!先讓我們歡迎一號參賽者!◎◎◎!請掌聲鼓勵!」從後台走出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子。

介紹完了一號再介紹二號,主持人彤就一直不停的介紹參賽者出場,也問她們一些問題,終於...輪到鳴人出場了!

「好!現在讓我們歡迎最後的參賽者!漩渦鳴人!請掌聲鼓勵!」鳴人就在鼓掌聲中出場了。

但是鳴人穿的衣服還是跟平常無異。

「鳴人是我們舉辦選美大賽以來,第一個男生!勇氣十分可嘉!請大家再為鳴人鼓掌!」鳴人聽到鼓掌聲,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讓台下那群鳴人愛慕者想衝上台來好好的疼愛鳴人。〔作:不過我是不會讓你們這麼做的!〕

「鳴人,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會想參加這次的選美大賽?」彤把麥克風舉到鳴人面前。

「因...因為我把自己的錢包弄丟了,沒錢吃飯!而這次大會獲勝者可...可以得到木葉村各商店一個月的免費招待卷,所...所以...我就來參加了!」鳴人紅著臉,小聲的說出他為什麼會參加選美大賽的目的。

台下那群鳴人愛慕者聽到鳴人的理由,就想衝上台去把鳴人抱在懷裡,然後把鳴人帶回家,把鳴人養的胖胖的!不會再讓鳴人沒錢吃飯!

而小櫻和其他不是鳴人愛慕者的人則訝異鳴人竟然會因為這種理由,而來參加選美大賽。

「好!現在請在一旁的各位佳麗上台來,我們開始投票!」其他參賽者緩緩的走上台來。

「好!現在請◎◎◎跟台下觀眾說話,讓觀眾投票給妳!」彤把麥克風舉到◎◎◎面前。

「拜託大家投我一票!讓我成為木葉村的木葉之花!拜託。」◎◎◎向台下觀眾拜託。

「認為◎◎◎適合當木葉之花的請按下按鈕!.....好!53票!謝謝◎◎◎!現在換XXX..........好了!終於輪到最後一個參賽者了!如果鳴人的票數高過***,也就是67票,就能成為我們這次選美大賽的冠軍了!而鳴人也能拿到木葉各商家的一個月免費招待卷!來!鳴人,你有信心嗎?」彤拿著麥克風要問鳴人時,就在此時有一個工作人員上台拿了一張紙給主持人彤。

「什麼什麼...我看看.....喔!鳴人,一樂拉麵的老闆說,願意提供獲勝者三個月的免費招待卷!那我再問你一次,你有信心嗎?」彤再度把麥克風遞到鳴人面前。

「有!」鳴人聽到一樂老闆願意提供三個月的免費招待卷時,信心全來了。

「很好!那就請你對台下觀眾拉票吧!來!麥克風給你。」但鳴人並沒接過麥克風。

「請妳等一下再遞到我面前來,謝謝!還有請退後一點。」鳴人高興的對彤說。

「好!那現在我們就請鳴人對台下觀眾說些話!鳴人,請!」彤退離了鳴人三步。

「那我要開始囉!看我的【後宮術】!」鳴人使用影分身,分出了許多沒穿衣服的女生鳴人到台下觀眾那邊去拉票。

而台上的本尊女生鳴人則是裝出媚人的神情跟姿態,對著台下觀眾說:「把票投給人家好不好嗎?」

而台下的分身女生鳴人分身也不停的媚惑著台下觀眾。

「人家沒錢吃飯,我肚子好餓喔!投票給人家好不好嗎?」鳴人含著食指,淚眼汪汪的對著台下觀眾說。

此時已經有好幾十個人已經在猛噴鼻血,倒地不起了!但他們還是不忘按下按鈕。

然後那些鳴人愛慕者們的情況如何呢?

雖然伊魯卡跟自來也都看過鳴人變成這個模樣過,但他們卻沒看過這招!

而其他人並不知道鳴人會這招,所以鳴人愛慕者們都摀住鼻子,不讓鼻血噴出來!他們顫抖著伸出手按下按鈕,投票給鳴人。

鳴人愛慕者們的反應是以下幾種:

伊魯卡、佐助、寧次猛噴鼻血,無法直視鳴人分身出來的裸女鳴人。

我愛羅則是呆呆的噴鼻血,沒有任何反應。

卡卡西、自來也、大蛇丸、兜、宇智波鼬則是邊噴鼻血邊伸出手吃鳴人分身出來的裸女鳴人的豆腐!

會場混亂成一團!大家都趕忙著止血!不過還是不忘投票給鳴人。〔作:你們這些大色狼...lllbb〕

「好了!好了!鳴人,停止你的後宮術吧!你已經贏了!你看,165票!」鳴人聽到自己贏了,就把影分身給解除了!不過鳴人還是維持著裸女模樣。

「謝謝大家!」鳴人對台下觀眾拋媚眼、送飛吻!此舉讓會場所有男性觀眾倒地不起。

「所有工作人員趕緊把人送到木葉醫院!啊~~~!連三代火影也倒了下去!快!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啊~~~!不要連你們也倒下去好不好!?」會場內的所有男性全倒!!!〔作:無話可說...lllbb〕

「鳴人,請用你的影分身把所有人送去醫院好嗎?不過是要用正常的影分身。」彤十分正經的對鳴人說。

「好!」鳴人再度使出影分身,把倒地的人一個一個送去木葉醫院。

「那現在我在此宣布漩渦鳴人是我們木葉村的木葉之花!這次的選美大會就到此告一個段落!我們明年再見!」彤一說完,就趕緊拿著照相機衝出會場去洗照片!〔作:沒辦法!誰叫做主持人沒錢可拿!那我只好自己想辦法賺錢!〕

最後鳴人得到了冠軍,拿著免費的招待卷,高興的去一樂吃拉麵!而那天晚上木葉醫院人手不夠用!

一年一度的木葉祭典,就這樣落幕了。

事後,彤拿著洗好的照片去跟鳴人愛慕者做買賣,賺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