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

 

「嗚….太想我親愛的小鳴鳴了,睡不著,該怎麼辦呢?啊!對了,去夜襲好了,嘻嘻嘻。」佐助果然是非常厲害的忍者,在他去夜襲的路上都沒有

人發 現他。在往鳴人家的路上,佐助聽到了陣陣的啜泣聲。奇怪?那好像是小櫻在哭?去看看好了。「小櫻,是你在哭嗎?」佐助關心的問道,畢

竟是同組的組員,總要關心關心嘛。「啊?佐助?!沒有啊….就是我想跟我喜歡的人一起參加一個活動。」

我是想跟你一起參加呀,佐助!

「哦?那是什麼活動呢?」

「呃…就是倆倆一組考驗忍者能力與默契的活動-忍者情侶。贏得比賽的組別可以當選最佳情侶還有獎品一年份拉麵招待券跟情人對鍊。」

「原來是這樣呀。」

呵~拉麵一年份耶,鳴人一定會很高興的,而且我也可趁此機會像全情敵宣布鳴人是我的!真是一舉兩得呀。我還是先回家養精蓄銳好了

「所以呀…佐助,你願意跟我一起參加嗎?」

小櫻好不容意鼓起勇氣跟佐助說這句話,天曉得一抬頭佐助早已像風一樣的消失了。

「唉…佐助,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嗎?…」

此時黑暗的角落各躲著4個人,他們都想著相同的事。卡卡西:「佐助要參加那個活動呀。」兜:「那也就是說狐狸小親親也會去囉。」鼬:「剛好

可以趁此機會。」寧次:「奪回鳴人!」

 

 

 

* *********************************

 

 

 

隔天一大清早佐助便馬上去報名了,為免怕鳴人不答應所以來個先斬後奏,不過佐助果然是多疑的。

 

 

叩叩叩

 

 

「誰呀?咦?佐助這麼早你怎來了?」

「我剛剛報名了一個活動唷,獎品是拉麵一年份的招待券,要跟我一起參加嗎?」

「拉麵一年份?!我要我要!」佐助這時認為鳴人真是單純的可愛。

由於佐助動作太快了,鳴人已經不能再跟其他人一起參加了,可是比賽要倆倆一組耶,那黑暗中的4個人到底該怎麼辦呢?

 

 

 

 

 

 

 

 

比賽當天

 

卡卡西帶著小櫻出現在佐助跟鳴人的面前。

「佐助呀佐助,你怎沒告訴老師說你也要參加呢?」

「哼,你管不著。」

突然他看到了一個身影,那不是…..

「咦?鼬??你怎跟紅豆一起來了?」

「沒有呀,只是很想要某樣東西而已。」

「這樣呀,那祝你成功啦。」

鳴人這時覺得奇怪,小櫻不是常囔囔喜歡佐助嗎?

「小櫻你為什麼跟卡卡西老師一起來?難道你們….?」

小櫻趕忙矢口否認

「不要想歪啦!我只喜歡佐助而已。」

小櫻越說越小聲,因為她知道一個殘酷的事實,佐助喜歡的是鳴人!只是呆鳴人那裡知道呀。

「而且卡卡西老師說他贏的話,我也有好處,所以我才….」

「才怎樣呢?」兜笑笑的走了過來。

「兜學長!你怎也來了??」鳴人驚道。

「就無聊沒事做呀,贏的話有獎品不是很好嗎?拉麵一年份是吧?鳴人我贏的話可以請你吃喔」

「耶耶~!太棒了」鳴人只覺得又多個可以吃拉麵的機會非常高興,殊不知有3人對兜投以殺人的眼光。

「Hi,鳴人。」寧次開心的打招呼。

佐助卻冷冷的回道「你怎也來了?難道你也…」

「呵,沒錯,佐助你真聰明。」

鳴人疑惑的看著佐助 「難道什麼呀?」

寧次趕忙說「沒什麼啦。比賽說明要開始了,走吧,鳴人。」

佐助看到寧次把手搭在鳴人的肩上,不禁怒火中燒的吼道 「喂,日向先生。我才是跟鳴人搭檔的人,麻煩把你的髒手拿開!鳴人,過來!!」

真是的,這麼遲頓,早晚有一天被大野狼吃了都不知道,人則是想自己有做錯什麼事嗎?佐助為什麼這麼生氣呢?不過鳴人的思緒卻被一句話打斷

了。

 

 

 

「嗶~大會說明開始,讓我們歡迎火影:剛手大人。」

「規則是這樣的,本次比賽分為三關。第一關是測試團隊的默契與實力,請同隊的合力打敗別的隊伍,剩下兩關…..等打贏了再說。不限時間,只錄

取剩下的五組。比賽開始!」

 

 

 

 

 

由於大家都想快點結束,所以都非常賣力的在戰鬥,但是還是敵不過鬥志旺盛的【五隻大野狼】

此時憂心忡忡的伊魯卡對憂月說「剛手大人….這樣子好嗎?」

「啥東東呀」

「就是讓鳴人參加呀….」

「哎唷~原來是這樣子呀,沒關係啦,這樣子才好玩嘛!^^」

「是…」

 

 

 

「鳴人小心!」

「咦??」

 

鳴人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只聽見”喝”一聲,某位原本想偷襲鳴人的可憐忍者便被打飛了出去。為什麼說他可憐呢?因為被佐助給踢飛了之

後,又被寧次用白眼打了一頓、鼬的寫輪眼攻擊、卡卡西的忍犬狂咬,再被兜威脅要拿他來當標本,不死也半條命,還有誰再敢偷襲鳴人呢?

 

眾:「哼!敢攻擊鳴人?不想活了!」

伊魯卡還是很擔心的說「剛手大人….這次的比賽,完全變成了在搶鳴人了嘛!是我多疑了嗎….?」

「沒錯呀!這本來就是我的目的嘛!」

「喔…」

 

 

 

 

「OKOK,五隻大野狼們….啊…不,你們五組都合格了,可以挑戰第二關了。第二關是考驗偽裝能力,請自行準備道具偽裝成其他職業的人。現在

開始!」

「鳴人拿去,你就穿這套。」「咦?佐助你確定嗎?這個粉紅色的衣服是….?」

「不要管啦,趕快去換!還是你要我幫你換呢?我可是非常樂意唷!」佐助邪邪的笑著。「啊….不不不,我趕快去換就是了。」

須臾,佐助換上了一身雪白衣裳。

「佐助你好帥唷!」小櫻忘情的看著佐助。

「咦?佐助你這身裝伴不是….醫生嗎?」

「對呀,不過….嘿嘿,等鳴人一出來你們一定會嚇一跳!」

「???」鳴人出來了。

「喂…佐助,你確定要我穿這套衣服嗎?」

”噗”,五隻大野狼鼻血狂噴,連小櫻都有點不太相信那是鳴人。

「這….這太刺激了!」寧次因刺激過大,以致鼻血狂噴失血過多而昏倒了。

「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這樣子就受不了了。」鼬一邊流鼻血一邊不屑的說。

原來呀,鳴人變成了半妖狐狀態,一對可愛的狐耳、水汪汪的碧藍眼眸、穿著粉紅色的超短護士服迷你裙,再加上毛茸茸的狐尾遮住線條明顯的俏

臀,太引人遐想了>_<

卡卡西靠近佐助「咦?還不錯嘛,你受的了喔?」

「哼哼,別太小看我,我早就在心中幻想千萬遍他穿那樣子給我看了,這次總算有機會了。」

「去,說的那麼帥氣,還不也會流鼻血。」

「要…要你管!」此時鳴人擔心的走向佐助。

「佐助,你沒事吧?怎麼一直在流鼻血?」

「不….我沒事」推開鳴人,因為也怕自己因刺激過大下場跟寧次一樣,嗯,還是小心點好!

 

「佐助….我又做錯了什麼事嗎?為什麼不理我….?」

兜趁機摟著鳴人的香肩。「你什麼事都沒做錯呀,我的狐狸小親親,來~我們不要理他。」

其餘三隻大野狼看了很不是滋味「喂,你不要太過份囉!」

 

「好啦好啦,鳴人乖唷~別哭了。」

「嗯…..。」

 

 

「好啦好啦,你們親熱夠了沒?到底要不要挑戰第三關!」

「啊!對不起,剛手大人。」

「算了算了。第三關呢是玩生存遊戲,只要在那森林裡待過三天就好了。好啦,快去吧!」

 

「鳴人,我們快走吧!」

「哦,好。兜學長、卡卡西老師,鼬哥哥掰囉~三天後見^^」三人站在原地望著佐助跟鳴人的背影。

「鳴人叫我鼬哥哥….好可愛唷////」兩人怒視伊太刀。「哼!」

突然,一隻苦無朝兜飛了過來。

「咦?有信,我看看…….嗯,再見啦!我還有點事必需馬上走。雖然我會很捨不得狐狸小親親的,但是我的事很重要,那我先閃啦。」兜說完便消

失在白煙之中。

「哼,又少了一個情敵。」

「鼬呀,沒想到竟是你弟先領先喔!」

「少囉嗦!再吵我就割了你的舌頭!」

「好好好,那我先進去找鳴人他們。」卡卡西便進入了森林,留下鼬一人。

「佐助…..雖然你是我弟弟,但我絕不會白白把小狐狸交給你的!」

 

森林裡

 

「嗯…鳴人我們在河附近紮營好了,這樣子才會不缺水。」

「嗯。」

咕嚕咕嚕的聲音這時很不識相的從鳴人的肚子傳了出來。

「鳴人你餓了嗎?」佐助關心的問道。

鳴人很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佐助笑了。「真是受不了你,我這就去捉魚給你吃。」

待佐助走了之後鳴人的臉漸漸染上一片潮紅。

 

天啊…佐助剛剛笑了,雖然他平常酷酷的就很帥了,可是剛剛笑起來的他又更帥了!啊…我到底怎麼了嘛,剛剛心跳的好快喔…難道我喜歡佐助?

不會吧?

可是我…我是個九尾…有人會喜歡九尾嗎?鳴人呀鳴人…你別傻了,像佐助他那麼優秀的人怎麼會喜歡上九尾呢?佐助他…佐助他是不會喜歡你

的!

 

想到傷心處鳴人不禁眼眶一熱便哭了出來。

「鳴人我回來了喔。你快我抓了好多魚喔,快來烤來吃吧。」

鳴人看到佐助回來便趕快把眼淚擦掉,因為他不希望被佐助看到他在哭。

「嗯…佐助你好厲害喔,抓到那麼多魚。」

「鳴人你…你剛剛是不是哭過?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沒事。」

「真的嗎?可是你眼睛紅紅的喔…我不希望你騙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拜託…別管我好嗎!」別在對我那麼溫柔…我會不可自拔的!

鳴人走離佐助的身邊,顯然想一個人靜靜。

突然「???佐助你?」

佐助這時抱著鳴人。「拜託…別離開我好…好不好?我怕…我怕那種失去我最珍愛的人的感覺…我不想再次體會那種悲傷啊…!我愛你…鳴人…我

愛你!」

咦?下雨了?不對呀…這雨是溫的,難道…

抬頭看看自己懷中的人兒,發現他在哭。

「怎麼了嗎?你不喜歡我是嗎…?那我知道了,我走!」

正當他準備放手之際,鳴人轉身抱住了佐助。

「不…別走,其實我也喜歡你啊!我只是太高興了,高興的哭了…」

「既然高興就不該流淚呀,來,別哭了,笑一個給我看,好嗎?」

「可是就真的很想哭嘛,不能讓我哭個夠嗎…我很少哭的耶!」

「好吧…那就…」

佐助吻去了在鳴人臉上的淚,也”順便”吻上鳴人的唇。

鳴人嚇了一跳。

「唔……」

「噓…別吵,就這樣下去。」

 

佐助輕輕的吻著鳴人,像是保護一個易碎物一樣的小心,也像是為了讓鳴人習慣他的吻一樣。四片純瓣緊緊的貼在一起,不留任何空隙,而鳴人那

不純熟的接吻技巧在在的勾起佐助心中最沉最沉的欲望。輕輕淡淡的吻漸漸變成了濃烈的吻,兩人肆無忌憚的攝取對方的馨香,直到缺乏氧氣才依

依不捨的分開。

 

「呼呼…佐助你謀殺呀!我差點就死掉了耶!」

 

「呵呵~這樣子就受不了,那接下來你要怎麼辦呢?」

 

「什麼?你在說什麼呀?」

 

「親愛的鳴人,你該不會以為就只有這樣吧?」

 

「要不然咧?」

 

「那怎麼行呢?我可是忍了好久,這次…就讓我來好好的品嘗品嘗你吧!」

 

「你要幹什麼?啊!」

 

佐助又再次吻上鳴人的唇瓣,手也沒閒著的幫著自己跟鳴人把衣服脫掉。

 

鳴人的身體震了一下。

 

 

 

 

「鳴人會冷是嗎?」

 

「嗯…」

 

「沒關係,等下就會熱起來了!」

 

慢慢地,佐助的吻,從鳴人的唇移到頸項,在一路吻到小腹,在鳴人身上烙上只屬於自己的印記。

 

「嘻嘻嘻…好癢喔佐助。」

 

「…鳴人你很沒情調耶,竟然這麼說。」

 

「可是…嘻嘻,真的很癢啊。」

 

「那我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夜…還很長呢……!

 

 

此時的樹林躲著兩個人

 

「唉呀…還是來晚了一步,本來想說只剩鳴人一個很好下手的說,半路殺出個死佐助。」

 

「……」

 

「那就只剩下我們囉?」

 

「……你想幹嘛?!」

 

「嘿…那我們也來吧!」

 

「……你給我閃開點,小心我殺了你!一隻寫輪眼的傢伙,贏得了我的”月讀”嗎!」

 

「是是是,我知道。真是的,只是開個小玩笑嘛。」兄弟倆的個性還真像=___=

 

三天後

 

「我宣布優勝組是佐助跟鳴人!」

 

卡卡西不服的說「我也在那森林待了三天啊!不公平,你偏心!」

 

「對呀,我就是…啊…不不不,我可是很公正的呢!」

 

「那為什麼是他們贏?」

 

「因為…你拋棄了小櫻!比賽本來就是要兩人一組的呀。」

 

「那…那…我跟鼬一組!」

 

鼬非常之不爽「你給我滾遠一點!」

 

「可惡…佐助你給我記住!」

 

「哼!自己沒本事就說嘛!你說對不對?我親愛的鳴人。」隨即在鳴人的唇上偷了個香。

 

「嗯…」

 

「呀~死佐助你竟然當著我的面啵鳴人,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