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 

 

聽到熟悉的聲音呼喚自己的名字...

佐助轉頭,

佐助:"鳴人..?"

鳴人就對面....

佐助把頭轉回來,繼續走...

鳴人:"佐助?"

鳴人追上去.....

但是佐助一直繼續走,鳴人也繼續追上去....

鳴人沒注意到地上的石頭,不小心跌倒了....

鳴人:"嗚!"

聽到鳴人的聲音...

佐助停下來....

轉身扶起鳴人:"你這傢伙是不會好好走路呀?"

鳴人:"誰叫你要一直走,都不理我呀!"

佐助:".................................."

鳴人吸了一口氣:"佐助..我..."

佐助摀住鳴人的嘴巴:"鳴人.待會.再說."

鳴人:"阿?"

佐助:"看看周圍,我們擋住人家的路..."

鳴人看看周圍,發現後面有一輛卡車在後面猛按喇叭:"年輕人,趴在那幹麼,還不快走!"

四周圍的人在看發生什麼事...

鳴人紅著臉:"恩...是呀!"

************************************************************************

(公園)

 

佐助:"你有...什麼話...嗎?"

鳴人:"我....五年前...我想起來了..."

佐助:"..........................."

鳴人:"佐助..你為什麼不看我呢?"

佐助一直低著頭.....

鳴人:"佐助...."

一滴滴的眼淚低在佐助的手上....

鳴人:"佐助..."

佐助:"你..這個...笨蛋...五年了,才想起來..."接著抱著鳴人....

鳴人:"抱歉啦~佐助自己還不是認不出我..."鳴人眼眶也快流出淚來...

佐助:"鳴人..."

鳴人:"嗯?"

佐助:"我好想你...."

鳴人:"我..也是.."

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或許這一次離了五年...

但是,

那又如何呢?

此時,當這兩人再擁抱時,

"某兩位"躲在旁邊偷看(?).....

正是鹿丸&丁次...

鹿丸心想:"雖然很麻煩,原來這兩人是這種..."

丁次:"這樣會有卡樂B嗎?"

鹿丸:"..................................."

這時,牙從後面出現:"嘿!你麼兩個在那做啥阿?"

赤丸"汪!"

鹿丸拉著牙的手:"沒事...我們走吧...."

牙:"咦?是嗎?明明...剛剛好像有看到鳴人...."

丁次:"我們去買卡樂B吧!"

赤丸:"汪!"

*************************************************************

(兩天後)

鳴人:"分身術!"

結果分身出一個不會動的人....

佐助:"你這樣分會及格嗎?"

鳴人:"少囉嗦!"

佐助:"......................為你的未來感到擔憂....."

鳴人:"....佐助...,你喜歡我嗎?"

佐助從椅子上跌下來:"你幹麼講這種話阿!"

鳴人:"喔~佐助你臉紅了喔~"

佐助:"誰....誰...對啦!"

換鳴人臉紅了...

佐助走向鳴人:"那你咧?"

鳴人著急的說:"我...我我我..要去練分身術了..."說完走人時

"慢著"佐助拉著鳴人"你的回答呢?"

鳴人:"我我我我我我....."

佐助:"喂!回答不是一直我我我我的~"

鳴人已經緊張到,只能說:"我我我我我我...."

佐助慢慢靠近鳴人的臉.....

"笨蛋,那四個字有那麼難嗎?"

鳴人在佐助耳邊大叫:"對啦!我討厭你!"

說完,就逃走了...

佐助揉揉被高分貝的聲音用痛的耳朵:"討厭我阿?真是口是心非的人...."

說完,便笑著去追,

害羞的傢伙

"喂!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