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94858bf5015dc1fd1f10c4.jpg

 

一如往常一般的解決任務後,卡卡西只扔下了一句解散後,人就不見了。

『老師幹嘛跑這麼快啊?』鳴人不解的問,不過知道內情的佐助和小櫻一點也不想解釋給他聽…﹝鬱:一個是懶一個是不好意思吧﹞

『啊!對了對了!我和井野約了要去血拼,先走一步囉!佐助明天見!』小櫻說完也以不輸卡卡西的速度跑掉了。

『為什麼只會和佐助說再見啊…』鳴人略微低著頭,嘟起嘴抱怨著。卻冷不防被不知什麼時候靠近的佐助超大特寫給嚇到。

『你你你你你做什麼啊!!!』鳴人往後跳了三大步,滿臉通紅的瞪著佐助。

『做什麼?吻你啊。』佐助雖然有點不了解鳴人為什麼這麼問,不過他還是老實的回答。

『我我我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笨蛋佐助!白癡也知道他剛做了什麼好事!而且居然還一臉正經的回答…鳴人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

『那是什麼意思?』看著鳴人,佐助一點也不明白鳴人到底是在針對什麼。

『我是說!你為什麼要在這裡吻我啦!』

『因為我想。』

『因因因因因為你想!?』平底鍋!那裡有平底鍋?鳴人現在真的很想把自己敲昏算了。

『沒錯。有什麼問題嗎?』佐助依舊是一臉正經的回答,完全沒有察覺到鳴人有多想要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問題可大著呢!要是有人看到怎麼辦?』鳴人大聲的吼了回去。居然還問有什麼問題嗎?他到底是天才還是白癡啊?

『附近沒有人啊。』有誰會無聊跑到離村三百里的樹林裡偷窺?

『要是有人怎麼辦?要是被看到的話…』

『被看到又怎樣?』

『被看到的話就…就…』

『就怎樣?』看著低頭思索著該如何回答的鳴人,佐助的嘴角輕輕的往上揚了起來。並不是真的不明白他在顧忌些什麼,只是…很喜歡這種整他的感覺。

『反…反正以後不准你在外面吻我啦!聽到沒?』

『那也就是說…除了吻以外什麼都可以囉?』一伸手將尚未意會他話中意思的鳴人拉進懷中,輕輕的在他耳殼旁呵氣。

『你…住手啦!』鳴人抬手將遭受攻擊的耳朵給摀了起來。『你不要太過份哦!』
佐助只是聳聳肩,說道:『很過份嗎?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和某人比,我這麼做一點也不過份。』佐助加深了擁抱,將臉整個埋進鳴人頸窩中,深深的嗅著鳴人特有的味道。

『誰?』雖然鳴人總是不願承認,但是其實他真的很喜歡待在佐助懷裡,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浮上心頭。

『是誰說這一個月不准我上他的床的?』佐助好氣又好笑的反問,他還真有臉問是誰啊!

『啊…』好像有這麼回事哦…鳴人努力回想中。

『啊什麼啊…你居然忘的一乾二淨…』佐助脫力中。可惡啊!早知道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去鳴人家吃掉他了…每晚洗冷水澡很冷啊…

『啊哈哈哈…』除了笑鳴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也沒想到一氣之下說的氣話佐助居然當真了…難怪他總覺得最近好像睡覺時少了什麼干擾…

『你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哦…』伴隨著吐氣在鳴人耳朵邊落下這句話後,手早已不聽話的潛入鳴人衣服底下了。

『住…住手啦!佐…』未盡的話語和著佐助的氣息一同被封進嘴裡。算了,隨他去吧!鳴人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任由佐助對他上下其手。

『嗯咳!』一聲很明顯是裝出來的咳嗽聲從樹上傳來,嚇得鳴人立刻又跳離佐助三大步。

『唉呀!這不是鳴人嗎?真是奇遇啊!』來人完全無視於佐助的殺人目光,逕自向鳴人打著招呼。

『寧寧寧寧寧次!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鳴人滿臉通紅的問著,心裡祈禱著希望寧次剛剛沒看到他和佐助在做什麼。

『我剛剛出完任務要回村子,沒想到居然遇見你。那正好,要不要吃拉麵?我請客。』寧次微笑著問鳴人,但是看在佐助眼裡卻像是挑釁的笑容。

『拉麵?好啊好啊!謝謝啦!寧次你真是個好人!』一聽到拉麵就什麼都忘了的鳴人,一邊朝村子方向跑還一邊催促著寧次快點。

『日‧向‧寧‧次!』整個人都萌起來…啊不對,是燃燒起來的佐助瞪著寧次,一副想將他千刀萬剮的樣子。

『叫我有事?若是沒事的話我要和鳴人去吃拉麵哦!』和鳴人一起吃拉麵呢!像是約會一樣。寧次不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正當寧次邁開腳步準備回村時。一陣陰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你休想!』

碰咚!背後傳來好大一聲的重物落地聲,鳴人下意識的回頭查看了看,卻只看到佐助像是什麼也沒聽到的向他走來。

『你剛剛有聽到什麼怪聲音嗎?還有,寧次呢?』鳴人面帶疑惑的問,這麼大聲佐助不可能沒聽見吧?

『我沒聽到什麼怪聲音。』只有聽到寧次那傢伙被摔出去的聲音。『對了!寧次要我和你說,他突然想起來還有事,所以不能請你吃拉麵了。』

『是哦…既然他有事那也沒辦法…』掩不住失望表情的鳴人,低頭踢了踢腳邊的石子。唉唉,拉麵走了…

『要是我請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啊?』雖然其實自己也沒多有錢,不過看到鳴人失望的表情話就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了。

『咦咦咦!真的嗎?』鳴人抬起頭來望著佐助,眼睛因為聽到有拉麵可吃了而亮了起來。

『要是你不願意就算了,當我沒說。』明明知道鳴人不會不願意的,但是就是想整整他。

『你已經說了要請我了!不可以反悔啦!』鳴人抓著佐助的手臂用力的晃,深怕佐助突然反悔不請了。

『我沒說不請你了啊。再不走的話我就不理你,自己去吃了哦。』佐助帶著笑意看著因為自己一句話而變得慌慌張張的鳴人,笑意越來越深了。

『啊!等我啦!』鳴人急忙的追上來,就怕自己要是走太慢拉麵就不見了。
看著滿心期待著拉麵的鳴人,佐助心裡有點不是滋味。有了拉麵就忘了情人的傢伙…不過沒關係,反正吃飽了體力也足了,晚上鳴人就危險啦!

『佐助,有什麼好事嗎?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單細胞的鳴人自然是不明白佐助心裡打的是什麼鬼主意,還呆呆的問他。

『這是秘密。』開玩笑!當然不能說!不過反正到了晚上就知道啦!佐助越笑越開心了。

『小氣!告訴我啦!』

『秘密是不能說的。』

『小氣鬼!』


看著鼓起雙頰生悶氣的鳴人,佐助的心裡暖烘烘的,從來都不知道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掌握在手中。就算什麼都沒有,只要有鳴人他就別無所求了。
風輕輕的吹過樹林,陽光從葉縫
中悄悄地撒落在兩人身上,彷彿是在為這一對戀人祝福著。幸福,其實不用刻意去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