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09b82dccffeb36d811975.jpg 

 

碰!!

「呼阿~~訓練了一整天~好累喔」破爛的門板被金髮少年以極度不雅的動作踹開

「床鋪~床鋪~」鳴人一頭栽進棉被裡

「嗯..還是家裡舒服~累死了」睡覺睡覺~~

佐助..不知道怎麼樣了....為什麼替我檔下攻擊..

嗯嗯..管他!我幹麻一直想他阿?!睡覺睡覺!!

<哎..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隔壁的聲音阿?>

<有阿~就是那個怪物的家嘛~我媽媽說他會吃人呢>

<對阿~對阿~不可以靠近他家喔~他會把我們吃掉>

哼..我才不吃人勒....

<還有阿~媽媽還說~他以前殺掉好多人呢>

<我們不要跟他玩喔~~以後也不要靠近這裡~他會把我們吃掉喔>

<好阿~我們走吧~不然他會把我們吃掉的~~嘻嘻嘻嘻~呵呵~怪物怪物~>

呿..明明就是九尾殺的..關我什麼事阿

該死的...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還是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

...............................

突的從床上坐起,舔舔自己的手背

「嘻嘻~~幸好有他們~~不然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出來玩呢~」鳴人可愛的臉上有著艷麗的笑容

仔細一看,鳴人的頭髮不知何時長到腰際以下,甚至由金黃變成銀白色

頭上也長了兩個大大的狐耳,雙眼變的血紅,瞳孔變的細長,臀上也長出一條尾巴

九尾跳下床,跑出破爛的小房子

「出去玩囉~~」

 

-----------------------------我是無聊的分隔線----------------------

 


嗚...頭好痛....全身都在痛

搞什麼!!

雪白的病床上,黑髮病人不安分的從床上坐起

................................

醫院?

我在醫院....

...........我記得..

白要攻擊鳴人...

然後.....

鳴人!鳴人呢?!

環顧四週,在右側發現睡著的小櫻

.....叫醒她!!

「小櫻!小櫻!」搖晃著小櫻的肩膀

「捂嗯...佐..佐助?!佐助!你醒啦?」

「小櫻!鳴人呢?鳴人在哪裡?」焦急的問著小櫻

佐助果然...只會想著鳴人.....

「你不要急啦!鳴人剛剛練習完,現在應該在家裡!」

小櫻露出大大的笑容

「我去幫你叫他來喔」說完就要出門

「不用了!我去!!」不顧小櫻驚訝的目光,不顧身上的傷口

自顧自的跳下床,跑出醫院

「我好像..沒機會了呢....算了...放棄.......你們要幸福喔..........」小櫻看著佐助的背影,露出了然的笑容

 

 

--------------------------我是分隔線-------------------------------------------------------

 

 

「鳴人!!」破爛的門板再次受到不人道對待

不在....

可惡....跑去哪了?

------------------------------------------

「嘻嘻~哈哈~不要舔我的臉啦!!」九尾抱著一隻小狐狸坐在樹下

身旁還圍了一群小動物

「!!」剛剛..那好像是鳴人的聲音!!

剛跑過大樹旁的佐助,急忙跑回樹下

九尾周圍的小動物也因為突然出現一個陌生人,全部嚇跑了,包刮九尾手上那隻小狐狸

「阿阿!你們怎麼跑了!!」

「鳴人?..」

佐助輕聲的喊了一句,因為他不確定眼前銀髮看來有點妖艷的美少年會是鳴人

但不是的話,為何又穿著鳴人的衣服?

九尾聽到聲音抬頭看了佐助一眼

「你是誰阿~阿~我想起來了!你叫佐助嘛~這個傢伙的心上人嘛~!」

微笑看著佐助,一隻手指著自己

「心..心上人??」被點出心事的佐助難得的紅了臉,但還是警戒的看著九尾

「你..你不是鳴人!你是....九尾?!」警戒的拿苦無,擺出戰鬥姿態

「....你最好把苦無收起來!我不想讓那傢伙傷心...」九尾身上頓時冒出強大的殺氣

佐助被殺氣逼迫的受不了,只好把苦無收起,隨著苦無收起,殺氣也跟著消失

「你..想做什麼..!」雖然解除了戰鬥姿態,但佐助依然警戒的看著九尾

九尾露出天真的笑容看著佐助

「那麼緊張做什麼?我只不過出來玩玩而已~」

「鳴人呢?他怎麼了!!」

「緊張什麼嘛~~他又沒怎樣~只不過讓他睡一覺而已!好啦好啦!看在你是那家火的心上人份上~我這次就先玩到這裡吧!」

說完迅速變回鳴人的模樣,身體也跟著軟倒

佐助在鳴人倒地的前一刻抱住他

而醒來的鳴人一睜眼就看到佐助抱著自己

「哇阿阿!!佐...佐助!!你幹麻抱著我!!」一邊說話一邊掙扎

掙扎的途中打到佐助胸前的傷口

「呃..」「怎..怎麼了?哇阿!!你的傷口流血了!!快!去醫院」

鳴人緊張的想掙脫佐助的懷抱,又擔心在碰到傷口

「....吵死了...」不耐煩的皺起眉頭「喂..什麼吵.......」剩下的半句話,被封在佐助的吻裡

良久良久~~佐助才離開鳴人的唇

而鳴人則在佐助的懷抱裡大口呼吸

「你你...呼..你幹麻...幹親我阿!」不滿的看向佐助,意外的發現佐助正溫柔的對著自己笑

...笑?....笑??佐助在笑耶!不過...好帥......不對!!我在想什麼阿!!!!

鳴人還再為自己的想法臉紅時,佐助低頭靠在他的耳邊

「我喜歡你!答案?」接著將手臂收緊,把鳴人抱的更緊

啥?我剛剛聽到啥?喜歡我?佐助喜歡我??啥啥啥???我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鳴人?」等不到回應的佐助抬頭看看鳴人,發現鳴人一臉驚愕的張著嘴巴外加臉紅

佐助只好在說一句「鳴人,我喜歡你!你沒有聽錯!不回答我就當你默認」

這次鳴人可清醒了

「我..我....我不知道啦..」.....不知道?眼神不敢看我,到處游移...哼

一挑眉,猛的把鳴人往前一推

「哇阿!!」現在兩人的姿勢非常的......<鳴人下佐助上>

佐助臉上露出一個邪笑

「說不說!不說我就吃了你!」「吃我?我要怎麼吃阿??」可憐的鳴人完全被牽著鼻子走了

「這樣吃!」低頭在鳴人頸上親了一記

「說不說?」可憐的鳴人這次終於搞清楚"吃"的意思了,卻也因為這樣臉又紅了一片

「我說!我..我也.............................」後半段雖然刻意壓低聲音,但佐助還是聽到了

好可愛.....

佐助輕笑,把鳴人抱起,以飛快的速度往自己家跑

「喂~喂!你要做什麼!!」

「吃你!」了解意思的鳴人臉上迅速變的通紅

「喂喂!!我已經說了耶!!喂~~~~~~~~!!!」

「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