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ca4123a864a25e9922ed6a.jpg 

 

透望

 

 

 

「佐助…」躺在佐助身上的鳴人,突然叫道

「咦?怎麼了…」抱緊鳴人溫柔的問

「要是你…有一天失去記憶…還會在想起我嗎…」

「!!」佐助明顯得有些驚訝

「……為什麼這麼問…」

「你先告訴我啦…」鳴人急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呃…要是我失去記憶的話…你就跑到我的房間全身脫光光等我…」佐助說

「咦?為什麼…」鳴人仍然不解

「因為…就算忘記你的人,至少身體的觸感不會記不得阿」佐助的手在這時已跑進鳴人的衣服摸索了

「阿…我說正經的耶…色狼」都著嘴的鳴人,反而更誘惑著佐助

佐助邪惡的笑一下…「那你….不就是我的小羊…啦」

「呀阿…!!」

最後一叫…是鳴人最後的掙扎

 

但誰知道…這樣一句的問題…成了他們之間的答案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應該冒這次的危險」小櫻不安的罵著

「怎麼辦阿,卡卡西」在一旁的伊魯卡當然也一樣的不安

「沒辦法了…只好等著醫生出來說阿,對不對阿鳴人」轉向角落不發一語的鳴人

「!!嗯…」佐助…你一定要沒事阿…

「都是鳴人啦…誰叫你走的這麼急,不然佐助怎麼會…」說著…小櫻的眼淚一點一滴的掉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我害了佐助…是我…是我

「不要在說了…現在,還不知道答案,不要隨隨便便亂說一些有的沒的」卡卡西似乎有些不高興

「嗚嗚…」鳴人倉皇的從醫院跑了出去…

「鳴人!」伊魯卡本想追上去,卻被卡卡西一手抓住

「不要去…這是給他的考驗…你去就犯規了」

「可是…」伊魯卡的臉上滿是擔心兩字

 

「嘩嘩…」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咦?

下雨了…就連老天爺也做錯事阿…鳴人輕笑著

妖狐…真是個骯髒的孩子…以後別跟他來往…知道嗎?

這是指我嗎…是我嗎…我真的是大家口中的這麼討人厭嗎…那我是不是只要消失就行了呢?

 

「!!」

 

「〔佐助…〕」

「〔要是你…有一天失去記憶…還會在想起我嗎…〕」

「〔呃…要是我失去記憶的話…你就跑到我的房間全身脫光光等我…〕」

 

「〔佐助…我是不是很噁心…〕」

「〔咦?〕」

「〔我是不是只要消失不見,不會讓人這麼討厭了〕」

「〔呵…傻瓜,縱使別人討厭你,但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無人可取代的…所以啦…你對我來說並不讓我討厭…因為我….很愛你〕」

 

「佐助…」

神阿…

我想試著找到答案,或許,這次我不能成功…但即使機率只有一而已…我依然相信…他

抬起頭…鳴人在一次的走進醫院…雖然全身的衣服早就溼透了,他終就相信這麼一丁點的希望…

 

「鳴人!你來的剛好…佐助醒了…」伊魯卡高興地說

「真的!」佐助沒事…太好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鳴人一股腦的打開門「佐助!」

發現佐助正坐在床上有說有笑的…

太好了…神阿…謝謝你

 

「小櫻…他是誰阿…」佐助滿腹疑問的說

「!!??」呆住…他是誰…怎麼會…不會吧…

「佐助別開玩笑了好不好,他是鳴人阿,旋窩鳴人」小櫻說

真是的…?也真會開玩笑阿…神…這是什麼意思阿…?要我怎麼做阿…

「我不知道耶…他我認識嗎」

「佐助…」

「別說了!小櫻…!」記然記不得,那就代表我輸了嗎…我終究沒有跑道終點…是吧?

「鳴人…」

但是…只要你幸福…你還活著…我就很快樂了…

「真對不起阿…我是小櫻的朋友是新來的忍者」鳴人笑了!這樣的情況他竟然笑得出來…

「是嗎?初次見面,我叫宇志波˙佐助」

「嗯…你好…佐助」伸出手,現在他們的關係是友誼不是情…

而小應只是靜靜地看…

 

我又要重跑了…我熬得過來嗎…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