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鳴 

 

想愛想瘋的人

 



在某一天的早晨鳴人梳洗完正準備要出門時聽到了一陣敲門聲,鳴人就跑去開門

鳴人「等一下,來了」才剛開了門就被一股香味給迷昏了過去,而後出現了一個
人影,原來那個人影的主人正是佐助

佐助「鳴人我要你變成我的人」狂笑中........



到了集合時間

小櫻「卡卡西老師跟鳴人到底在做什麼到現在還不來」

佐助「.............」

卡卡西「對不起、對不起,我又迷路了」

小櫻「又迷路你真是個超級大路痴也」

卡卡西「對不起了,對了鳴人呢?」

小櫻「不知道也,他到現在還沒來」

卡卡西「這就奇怪了,我來的時候有去他家看過不過他不在家阿」


小櫻「這就奇怪了,佐助你知道鳴人在那嗎?」

佐助「不知道」

小櫻「說的也是你那麼討厭他怎麼可能知道他在那呢」

卡卡西「那算了,你們兩個練吧反正最近也沒什麼任務」

小櫻「好(太好了,只有我跟佐助兩個人練真是太棒了)

佐助「那開始吧」

時間:傍晚

卡卡西「好了,今天就練到這你們各自回家吧」

小櫻「嗯,那我先回去了卡卡西老師、佐助明天見了」

卡卡西「那我了走了,佐助明天見了」

佐助「嗯~」也走回家去了,回到家後佐助走到了房間看了看躺在床上的鳴人

鳴人慢慢的張開眼正要起身時發現手腳都被鎖住「這是怎麼回事阿」

佐助「你醒了」

鳴人「佐助,你做什麼鎖著我阿」

佐助「不為什麼」

鳴人「你...算了你現在放開我我就原諒你」

佐助「不可能」

鳴人「你這混蛋,放開我」掙扎著手上的鎖鏈

佐助「............」

鳴人「你到底鎖著我做什麼?」

佐助「這樣對我等一下要做的事有幫助」

鳴人「你等一下要做什麼事?為什麼有幫助?」

佐助「你等一下就知道了」說完走出了房間

鳴人「別走,你給我回來~」

等到了夜深人靜時佐助走了進來

佐助「鳴人~」

鳴人「............」

佐助「怎麼還生我的氣阿」

鳴人「你到底放不放開我阿」

佐助「等我要做的事做完後自然會放開你」

鳴人「要做什麼事快做,做完快放開我」

佐助「這是你說的喔,到時你就別後悔喔」

鳴人「後悔?你到底要做什麼事阿?」

佐助「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佐助走到櫃子打開抽屜拿出一瓶東西

鳴人「那是什麼?」

佐助「這是讓人興奮的藥阿」

鳴人「讓人興奮的藥?那是什麼?」

佐助「你喝下去就知道了阿」

鳴人「我才不要喝呢」

佐助「這可由不得你,喝下去」

鳴人「不要..」

佐助「那我餵你喝」說完喝了一口往鳴人的唇吻下去

鳴人「嗯~住...」話還沒說完就被佐助的吻給封著了,佐助趁機把藥灌入鳴人的嘴巴裡

佐助「吞下去」

鳴人「嗚~你給我喝那什麼東西味道好怪喔」

佐助「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過了一段時間

鳴人「嗚~好熱...」

佐助「我來幫你降溫吧」佐助很快速的把身上的衣服脫光爬上床壓在鳴人的身上

鳴人「嗚~走開你好重喔」

佐助邪惡的說「我走開了誰來幫你降溫阿」邊說邊脫鳴人的衣服

鳴人「嗯~不要..好養..住手」原來佐助在吻鳴人的耳垂

佐助「我現在可停不下來阿」在鳴人的耳邊說,說著慢慢的往鳴人的頸部一路吻下去也在鳴人的身上留下了愛
的證據

鳴人「啊~不要..快住手」鳴人受不了的叫了出來

佐助「那可不行」說著說著吻到鳴人胸前的凸起處輕輕的吸咬著鳴人

「不要..好痛..住手」鳴人哭著說,

佐助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著在鳴人身上留下痕跡而手也沒閒著

開始往鳴人的下半身伸去隔著衣物撫摸著鳴人有點脹大的分身鳴人呻吟的說

 

「啊~不要碰那..鳴」佐助依舊像是沒聽到一樣把鳴人的褲子連底褲一起脫下嘴向下移到鳴人的昂然的分身上用手

指輕握著尖端溫熱的舌尖舔著鳴人的兩顆小球,不久後鳴人分身的尖端射出了白濁色的液體,

佐助用鳴人射出的液體伸向鳴人那未開起過的密穴,在密穴外遊走著不進入鳴人被這樣的舉動給嚇的呻吟出來

「啊~別這樣....嗯」

佐助不理鳴人的抗議把手指伸入了鳴人緊到不能在緊的密穴裡鳴人痛的叫了出來

「住手...好痛..嗚~」佐助安撫著鳴人說「乖,等一下就不痛了喔」

說著又增加了手指等到鳴人習慣了他的手指後把手指抽了出來在手指被抽出來事鳴人有種空虛的感覺,

正當鳴人以為沒事時佐助把鳴人的腳架在肩膀上用力的頂進了鳴人那狹窄的小穴裡

「啊~好痛啊」

一陣疼痛感傳到了鳴人的腦中,鳴人忍不住的喊叫了出了佐助跟本不理會鳴人的感受只是一直的抽插著在鳴人的小穴裡的分身

「啊~停下來..好痛..我不要了」說著說著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過了不久一陣陣的痛感變成了一陣陣的快感

「哈~我不行了..啊」

鳴人呻吟的說道而密穴因快感而一張一縮的刺激著佐助的分身,

佐助低吼了一聲解放在鳴人的體內而鳴人也在一次的解放在佐助的腹部上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在激情過後鳴人昏了過去而佐助看鳴人昏去後解開了鎖在

鳴人身上的鎖鏈也跟著睡去了隔天早晨鳴人醒來時看見佐助想到了昨天的事,

臉就紅了起來可想了想也不知佐助為何要這樣對自己則哭了起來

「嗚~嗚~嗚」

佐助像是聽到了鳴人的哭聲而醒了過來,看到了鳴人的眼淚急的問

「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

鳴人哭的回答「你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嗚~」

佐助安下了心回答說「因為我喜歡你」

鳴人聽到像是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一樣一直看著佐助而佐助很有耐心的又說了一次「我喜歡你」



鳴人像是嚇到一樣的說「你不是很討厭我嗎?」

佐助高興的說「誰說我討厭你呢?」

鳴人「因為你對我的態度一直都很冷淡所以...」

佐助「所以你就覺得我很討厭你囉」

鳴人「嗯~」

佐助「你這笨蛋難不成你想要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卿卿我我的嗎?」

鳴人「我才不要呢////」

佐助「所以我才對你冷淡了點阿,對了說了這麼多忘了問你,你喜歡我嗎?」

鳴人「這.....////」

佐助「怎麼?喜歡我嗎?」

鳴人很小聲的說「喜歡...////」

佐助邪惡的說「什麼我沒聽到喔,你說什麼?」

鳴人更小聲的說「喜..歡////」

佐助沒聽到的說「什麼?聽不到?」

鳴人火大的說「我很喜歡你啦////」

佐助耳朵有點刺痛的說「我聽到了~呵呵」

鳴人生氣的說「討厭,不理你了」說完轉過頭去

佐助高興的說「生氣了,對不起了」

鳴人「........」

佐助「原諒我了」

鳴人「好了,下次不可以了喔」

佐助「知道了,老婆大人」

鳴人「誰是你老婆阿////」

佐助「就是你阿,可愛的鳴人」

鳴人「............」

集合場地

小櫻「為什麼今天佐助跟鳴人都沒來阿\_/」

卡卡西「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小櫻大叫「佐助你到底在那裡阿~」

卡卡西「我的天阿,我的耳朵又完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