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天色晚了…那明天見吧…」站在叢林前,鳴人揮揮手

「嗯…再見…」

「鳴人…」伊魯卡從旁邊走出來

「什麼事…」

「後天佐助就要結婚了…你…」

「我不會去,但不是因為我會哭,而是我要走了…」

「什麼意思?」伊魯卡不解的問

「伊魯卡老師…答應我要是佐助找我時,告訴他,我再第九個 ’自然’ 等他」

「嗯…」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但伊魯卡還是點頭答應了

「那謝謝你…」轉身,鳴人靜靜的走進叢林裡

 

「鳴人...」他變了...

 

「叩叩…」

「佐助…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小櫻看著坐在窗外的佐助

「我不想聽…」

「關於鳴人的事,你真的不想知道」

「什麼?」佐助果然很在意鳴人

 

「你知道以前你跟鳴人是對戀人?」

「??」

「你知道你是因為失憶而忘了他嗎?」

「!!」

「你知道鳴人為了你吃了多少的苦阿?」

「鳴人…在多告訴我…關於鳴人的任何事」

 

明天…

 

佐助要結婚了,那第九個自然呢?

我一定要找到…

 

一邊想事情的鳴人輕輕的閉上眼睛…依著自己的感覺走,就會找到你的世界…

 

「這是…」

鳴人欣喜若狂的走近她記擔心又害怕的地方~

他找到了嗎?

 

教堂裡…

 

小櫻站在神父旁邊,白色的婚紗禮服,更是襯托出小櫻的美…

「喀!」

「佐助…」

「對不起各位…我不能小櫻,我愛的人是鳴人」佐助靜靜的走向小櫻

「這個戒指我不能為你帶上…對不起小櫻」

「沒關係,只要你幸福就好了…快去吧」小櫻推推佐助,要他快去找鳴人

「慢著!一場好好的婚禮搞成這樣,你們是怎樣阿」火影大罵

「不…是我的新娘他沒來…」說著,佐助打開們衝出去了

站在門外的伊魯卡叫住

「佐助…」

「什麼事?」

「鳴人…他要我告訴你,要找他就到第九個 ’自然’」

「…嗯…」在哪阿…他沒告訴我我怎麼知道?

 

「〔用心感受…你就會找到’自然’〕」

 

「心!!」

「喂!佐助」卡卡西突然衝出來

「住手卡卡西…這次試試看我的辦法吧」伊魯卡抓住卡卡西的手,他敢確定這樣做是對的

「…唔」默認了…卡卡西停止了動作

再說…現在他們也無能為力啦…

 

「鳴人鳴人…」心中不斷吶喊的佐助,他真的好想他,那種期待感逼迫著他,只要依著心的感覺就會找到你…佐助相信

「刷…」撥開草叢

 

「好美…」好多花朵,昆蟲在這裡工作,只有安靜的小河在流,好和平…沒有戰爭…沒有死亡…真的好美

「!!」停住雙腳,佐助當場傻眼…

鳴人…怎麼到在他的眼前,小河有血的顏色…深紅色的…

 

「鳴人───」

不要阿….告訴他這不是真的…撫著鳴人冰冷的臉頰

完完全全的是冰的…他已經沒呼吸了…停了…停了…一切都零了

佐助想起來了…他看到了一切,想起來了…

 

剎那,他發現旁邊有一封信

佐助他…哭了…

「佐助…對不起,想不到我竟是如此的不愛惜自己,我決定捨棄自己祝福你,我以為你能想起來的,我一直相信你會來找我,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來,但我已經很滿足了,當你在醫院時,我向神祈禱,祈求祂把我的時間給你,讓你過完自己的最後,因為我想為你做事,想幫你…」

 

「佐助…不要哭,我擔心你會因為我而哭,我祝福你,在昨天帶你去完一切的 ’自然’時…我的時鐘就停了,這裡是第九個自然,名字你取吧,而我會在天上靜靜地看著你…最後,我只能為我這無禮的行為再一次的說對不起…佐助-------謝謝你…」

 

「鳴人…」

犧牲…為他們之間作出了答案

失去…為他們劃下移到傷痕

放棄…更增添他們之間濃厚的愛

太慢了…來不及了…,現在說這些是不是太慢了…

佐助拿起鳴人手上的刀,「就算…你是祝福我,但對我而言,你卻給了我更多痛苦」

 

「刷…」

 

另一個身影倒下了,這是自願的…

小河染上了另一種血,顏色漸漸的往大海流

兩副冰冷的屍體,滿足的躺在一起,我們知道他們雙眼已經張不開了…

就再這第九個’自然‘…輕輕的為他們畫下淒美的結局…

信紙留下一個名字…善良的錯誤

-------------------------------------------------------------

 

「〔佐助…再一次正經的告訴我,要是有一天你忘了我,怎麼辦〕」

「〔那…帶我到我們之間的’自然’,找尋我的記憶〕」

「〔那要是你還是記不起來呢?〕」

「〔不…我會記起來的,要真記不起來,那拜託你幫我找第九個自然吧〕」

「〔名字就叫…錯誤…吧〕」

「〔為什麼?〕」

「〔因為我做出錯誤的選擇了,我必須放棄…離開你〕」

「〔那我會跟你一起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