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鳴 

 

 

某一天,佐助請鳴人去家裏玩。


佐助:"鳴人,你快進來,然後我把大門鎖上~~~"


鳴人:"啊,我進來了,然後呢?"


佐助:"然後我們去我房間,再把房間門鎖上~~~"


鳴人:"我們現在在你房間裏了,然後呢?"


佐助:"然後你躺到我床上~~~"


鳴人:"我躺下了,然後呢?"


佐助:"然後我躺在你旁邊~~~"


鳴人:"嗯,然後呢?"


佐助:"然後我們把被子蓋上~~~"


鳴人:"蓋好了,然後呢?"

 

 

 

 

 

 

 


佐助:"你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耶~~~~~~~~~!!!!"

 

------------------------------------------------------------------------------------

 

你們有笑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