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佐助出院後…當然是回到木葉村…休養

「佐助!」鳴人突然從窗外冒出來…

「阿!嚇人阿,真是…幹麻啦」

「出來…帶你到一個地方…快點!」鳴人催促著

「喔…好…我馬上來」

 

一個月了…

想不到日子過的這麼快阿…佐助依然不記得我…為什麼…指忘記我…

「快啦…你動作很慢耶…」握住佐助的手加快自己的腳步

「唔!!\\」佐助的臉有些不好意思,只可惜鳴人他沒看到

「這是…」

「我和你…阿!不是…是我稱這裡為’奇蹟’,那跟我來吧」鳴人止住一個雜草叢生的地方

「這是哪…!!」未說完…佐助一看到情景,驚訝得說不出來

 

好美…

 

下午了...

太陽下沉時的美景真的很美,湖水照耀著自己和太陽...

 

還有鳴人…樹…被風輕輕拂過…葉子散落在湖裡,水波…打破了湖水的太陽…我們兩靜靜地看完了夕陽下沉時的美…在這時…我想我的心似乎也被動搖了

「怎麼樣… ’奇蹟’ 吧」鳴人說

「!嗯…阿!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太陽都走了,自己在不走一定會迷路的

「那我帶你走出去…」鳴人體貼的說

「嗯…拜託囉」

 

木葉村…

「送到這你就會回去了吧」鳴人停下了腳步

「咦?不一起回去嗎?」佐助問

「不要…我想在去一個地方…那掰」

「等等…我不放心…你一起走吧」這次…佐助主動握上鳴人的手

「呵呵…那剛開始你就不要吵著回來嘛…」

「呵…對了…下一個地方是哪裡阿」

「呵呵…說明白叫做’螢火蟲的家’」鳴人又笑了…黑暗中…只看到一點點

「喔!那快去看吧」

「噓…小聲一點阿,會吵到牠們的」鳴人輕輕的將雜草打開

「!!!!」螢火蟲到處的飛揚

「牠們不是被嚇跑…坐下來吧…不用這樣啦,我是騙你的,螢火蟲不會逃的,因為這裡是牠們的家,所以大可放心」

「嗯…不過真的好美喔…晶光閃閃的…就像會動的星星一樣」佐助笑著說

「!!」

「怎麼了?」佐助發覺鳴人不太對

「……我把這裡叫做 ’星動世界’ ,原因跟你說的一模一樣」

「哈哈…是阿…」佐助輕笑了一下

「嗯…累了嗎?」鳴人起身說

「有點…」其實是非常累了…

「跟我來吧…」

「這次又是哪裡…」佐助又問

「第三個’自然’喔」鳴人回頭一笑

「咦?’自然’什麼意思」佐助不解的問

「等等…到了,我就告訴你」

 

「嗯…」佐助滿心期待

草原…很大…四處無人…

「躺下來吧,很舒服的喔」鳴人說

「嗯…星星好多…」一躺下,原本在頭頂星星,一覽無遺,好多…像是佔據了整片天空

「佐助看好喔…1!2!3」

 

「咻~」

 

剎那,就有一顆流星滑過

 

「耶!你怎麼做的!」

「這裡是’流星音樂廳’,你也可以來試試喔」抓住佐助的手

「1!2!3」揮揮手指

「咻!」流星又掉了下來…

「咦?可是,我們的時間怎會跟流星運行的一樣」助好奇的思索

「因為這裡是 ‘流星音樂廳’ 阿」鳴人笑的很開心

「是嗎…」佐助抬起頭,享受著這種奇妙的感覺

「對了…’自然’是什麼意思阿」佐助突然想到剛剛的問題

「喔…’自然’阿,,,是簡稱,老實說我發現了許多地方,總共有八個,因為這些場景都是由萬物組成,慢慢演化而成的,所以我統一都叫’自然’」

「喔,原來阿,阿哈~那我先睡了」打個哈欠,佐助疲憊的閉上雙眼

「嗯….晚安阿」

 

佐助…你都忘記了嗎…只有我和你之間的事嗎…

這三個地方不都是你和我找到的嗎?…

為什麼你都會忘記呢…我好想以前的你….佐助…

鳴人起身…睡不著嗎?…

 

明明是如此的疲憊了…為什麼…我不想闔上眼睛

 

早上了…太陽微微的上升…

「佐助…起床囉…」

「嗯…」鳴人的聲音…

好溫暖的感覺,我喜愛這種感覺…

「佐助…佐助…」

「唔嗯…是我知道了」佐助伸了個懶腰

「快一點啦…現在在帶你去一個地方…」鳴人自傲的笑一下

「咦?」佐助驚訝的看著鳴人

我會在帶你去…以前我和你共同找到的地方…其他的 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