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90d2505a0b7f6f8435241b.jpg 

 

「佐助你先回去吧!」鳴人帶著佐助走出了樹叢

「我總覺得我們很像迷失的兒童」

「呵呵,是只有你吧,木葉村的人就算少我也都不在意」

「但我會在意」佐助正經的看著鳴人

「佐助…你像太多了,快回去吧」

「明天我會再來這找你」佐助有點不捨的說

「嗯…掰掰」鳴人向佐助揮揮手

 

看著佐助離去的身影,鳴人默默的走進樹叢裡

 

「你不想放棄對吧」從旁邊冒出來的卡卡西說

「卡卡西,你又想說什麼」

「我只是要你放棄他,就讓他忘記過去吧」卡卡西只接了當的說

「我不要!!」誰肯阿,想不到卡卡西竟會說出這種話

「白痴!你不知道嗎?佐助再三天就要跟小櫻結婚了」

「什麼!!」你在跟我說笑吧

「我不想開玩笑,因為你們都沒回來,火影大人決定讓佐助娶小櫻」卡卡西道出這些令他刺耳的話

「呵呵,很好阿,只要他幸福就好」對...我不需要幸福,只是想要補償而已 

「鳴人…」

「沒關係,等我找到我的第九個秘密就行了」回頭一笑,就走進樹林了

 

是的…只要這樣就行了…

 

「什麼意思?」卡卡西走在疑慮的路上,第九個秘密…是什麼

 

 

「磅!」

「我不答應!!我都沒答應你們就擅自作主阿」

「佐助冷靜一點」伊魯卡努力抓住正在怒火中少的佐助

「我也不希望這樣」在一旁的小櫻也差話

「不管這是我們做出的決定」火影大人的一句話真讓他們不知該說什麼

「總之我不會答應的!!」說完,佐助衝了出去

「佐助!!」

 

+++++++++++++++++++

「佐助…」再叢林裡,鳴人躺再草地上享受著一個人的時間

「鳴人…」

「!!佐助,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回家了嗎」

「我不想回去…那根本不是我的家」佐助輕而易舉的跳下樹

「呵呵…說白一點是被事情逼出來的吧」

「嗯…是阿」我要結婚了…

「沒關係~反正我正閒著無聊,陪陪我吧」我現在必須珍惜和你相處的一分一秒

「鳴人…我曾今認識你嗎」佐助仰望著天空問

「嗯…算是吧,我們曾今認識」說這一點應該沒關係

「我覺得你…讓我有想親近你的心情」

「是阿…可能我們有緣阿」光聽你這樣我,我就很快樂了

 

「我要結婚了…」

 

「佐助,你幹麻突然轉話題」

「我…不想娶小櫻,倒是想娶你\\\」佐助依然是自言自語的說

「佐助,我們能相遇你就該偷笑了…」鳴人淡紅著臉微笑

「…鳴人…」

「睡吧…明天再來當一次迷失的小孩」佐助…你能二度回到我身邊,我真該說是幸運了

「鳴人…要是你是女生,我會想要你做我的愛人…」

「佐助…你太累了…休息吧」

 

只要能跟你說話…只要你的生命是到最後,我就真的該微笑了…

而你…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而我…會消失

 

++++++++++++++++++++++++++++

 

「佐助…你醒啦」揉揉眼睛,看看四周,佐助一人站在湖邊

「你帶我到另一個 ’自然’吧,鳴人」

「阿嗯…」怎麼感覺佐助今天怪怪的

「鳴人…我決定了」佐助突然冒出這句話

「什麼?」

「我要試試接納小櫻…要真不能就去消婚約」

「!!嗯…加油阿」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我竟會心痛

「鳴人…要是我取消婚約,你嫁給我」

「阿…佐助,你怎麼啦?」他今天是怎樣阿

「我…我想做出自己的決定」佐助愧疚又羞愧的低下頭

「好阿!我答應你」

「真的!」

「嗯,到時我一定願意的,佐助」就當作是我給你的另一個期待吧…

「那去下一個 ’自然’」佐助突然多了好多精神

「那走吧…」

 

就快結束了…我和佐助…就要說再見了…

 

「小聲一點…佐助」鳴人輕悄悄地賠上一顆被很多樹包圍的樹

「這是哪?」他不禁敢相信,這窄小的地方有 ’自然’

「噓…」鳴人輕輕的把葉子撥開

「這…」佐助呆掉了

這裡有許多鳥…各式各樣不同的羽毛,不同的種類…就因為鳥兒膽小,鳴人才要這麼小聲吧…

「佐助…回去囉」催促著已經看呆的佐助

「喔嗯」真捨不得離開阿

 

==========================================

「怎麼樣~很棒吧」到外面的鳴人說

「嗯…很快樂…」

「這裡叫做 ’聖鳥堂’,仔細找阿,這裡有一隻最多顏色的鳥,是那邊的領袖喔,而其他的鳥都是飛來的,有些只是先住幾天,就會消失」

「嗯…」剛剛,我似乎又看到了什麼?

「〔佐助…那要是遮些鳥全都飛走,只剩領袖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耶〕」

「〔嗯…那到時候我們來陪牠,等其他的鳥回來〕」

「〔呵呵呵呵…好阿〕」

「走吧…另一個自然我很愛喔」

「咦?那我到要看看阿」

「我想你一定也會很喜歡的,跟我來吧」轉身,鳴人跳上樹

 

這回又是哪阿?

「刷─刷─刷」

「什麼聲音阿?」佐助問

「瀑布,這就是‘自然’」

「一般的瀑布而已阿…算什麼」這種瀑布到處都可以見到阿

「呵呵…你等著…」鳴人走進瀑布裡面

「阿!危險阿,咦?」

 

水竟然自動的讓開了,以瀑布的衝擊力,是會死人的,但是水竟然讓開了

 

「只要保持平常心…就行了」隔著瀑布,鳴人大喊

「你要我過去…」不會吧…

「是阿…快過來」

「嗯…我想算了」我可不要,太可怕了

「相信我…我在這裡等你」

「嗯…」上帝阿,保佑我

「快阿…我會在這裡一直等你來,佐助」

 

「〔我會永遠等你回來的…佐助〕」

 

不管了…閉上眼睛

「鳴人!」

「太好了!你成…唔」佐助吻我了

「嗯…太好了…鳴人\\\」

「佐助…是阿」

「嗯」

「那你看…這是所謂的鐘乳石」

「阿…好美阿」

「這裡是我認為最美的地方…」鳴人自豪的說

「喔…我也很喜歡這裡」

「為什麼阿?難道其他的你不喜歡嗎」

「因為…你喜歡阿。」佐助淡紅了臉

「!!呵呵\\\」佐助…你真令我想不到阿

「對了…這叫什麼…」

「 ’天使…幽谷’」鳴人停頓了一下

「阿…名字似乎有點不搭嘎耶」

「怎麼說?」

「這裡應該說很美的阿,怎麼取了這麼憂傷的名字呢」佐助問

「因為…這裡也一樣有個故事…,只是我忘了…」

「不行阿…快想起來阿」佐助急切得想知道故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鳴人搖著頭

「可惡,我要逼你說出來」

「呵呵呵,你來追阿」

「好阿!」

 

頓時,他們忘了瀑布的水,奇蹟的是水並未把他們衝下水,而輕輕的打開了水門,這點兩人沒有發覺到,只是,快樂的離開了…

 

「〔據說這裡有一位相愛的戀人,因為被彼此的父母反對,他們決定在帶上戒指的那一剎那跳下瀑布,但是,那名女子沒有死,她用自己的生命讓男子重生,並留了一封信,而自己卻再次回到那個瀑布…她閉上雙眼,慢慢的走進瀑布裡…〕」

「〔然後呢?佐助〕」

「〔然後阿…男子活起來啦,當他發覺身旁那封信時,女子也不見了,他打開信,在當時他哭了,信是這樣寫的﹔上帝讓我們相遇,只可惜,我只是經過的第二個人,第二個替你蓋上被子的人,至於第三個人,並不是我…在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在瀑布裡,沉沉的睡去,我不是死,而是給了你另一種祝福…〕」

「〔那女子是天使囉…〕」

「〔算是吧〕」

「〔那這裡就以她為主吧〕」

「〔咦?〕」

「〔‘天使幽谷’〕」

「〔就當作是給她的祝福吧〕」

「〔鳴人,你會捨棄自己的生命救我嗎〕」

「〔我阿…會阿〕」

「〔你可以不會嗎…〕」

「〔為什麼〕」

「〔因為失去你,並不是給我祝福阿〕」

「〔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92a1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